#购物
海边~~~ 漫长的周末,我去了泰国的海边旅游,芭堤雅海滩短暂而轻松的2天1夜之旅,评论会告诉你,在哪里住,如何旅行,在芭堤雅旅游去了哪里, 在芭堤雅购物,哪里的价格最便宜, 它会带来多少乐趣,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在泰国早上下飞机,在继续之前,我可以喝咖啡和吃软面包 。
用Grab在Mo Chit站下车, 乘坐面包车到芭堤雅,乘车时间约为2小时。
我选择入住位于芭堤雅海滩中心地段的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上方的希尔顿酒店,酒店位于购物中心的顶部,轻轻松松就可以步行去购物,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是芭堤雅的第一家大型海滩购物中心,也是 芭堤雅必去地标景点。住在这里很方便,购物可以和在曼谷购物一样的便捷,走路去海滩,而且触手可及。我比较喜欢这里的尚泰百货,这里结合了许多泰国和国际品牌。来泰国时想购买的泰国内衣品牌、 华歌尔、黛安芬等许多品牌的内衣,泰国必买化妆品和泰国化妆品品牌,很多人推荐的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都在这里,当然还有牛仔品牌和牛仔裤等。
出海的第一天, 到达酒店时我很累,所以我去了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购物,空调非常爽,共有6层,装饰华丽的建筑,不逊于曼谷的任何百货购物中心,建筑物的形状是弯曲的,可以眺望大海。
泰国购物中心里常见的品牌ZARA,H&M,优衣库,玛莎百货等,在这里可以随心购物。
嘿,这李维斯的的卡通T恤太酷了。
运动鞋打折幅度很大,阿迪达斯,耐克都可以买了带回家。DIOR,Giorgio Armani的唇膏,今晚美美的参加聚会。泰国服装品牌,这家店和我一样可爱。
我买很多书包,哈哈哈哈哈哈。此外,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接受支付宝,银联,微信等支付,非常现代的购物中心,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游客,也有退税。
对于任何购物超过3,000泰铢的人来说,不用自己拿重重的东西, 商场可以安排帮你免费送货到酒店, 可以立即联系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买完东西后,将物品送回酒店,然后我来到5楼,这是一台装有玻璃的玻璃电梯,可以从高角度看到大海,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照片也非常漂亮。
有一个通往户外区域的通道,还有一个酒吧供您坐下并享受凉风。
在芭堤雅一样可以品尝的到泰国美食,逛完后可以到购物中心的一家美味餐厅用餐,这里有两家海鲜餐馆 ,开胃的日本料理和泰国美食, 我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当我们完成购物,走路去海边玩,哇,蓝色的大海是如此美丽!
沿着海滩,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游客一起晒日光浴,可以躺沙滩椅或买一块帆布,每件120泰铢,很值得,可以睡一整天,从早上到晚上,可以把帆布带回去。
冰冰的椰子汁降火,很清爽。谁说大海不美? 请您三思而后行。沐浴阳光直到皮肤晒黑。
天已经黑了了,我以为我会出去找东西吃,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更好,深夜我们可以去观赏夜色。今晚我们要去步行街,他们说夜生活非常拥挤,气氛很好很凉爽。
第二天
住在这里的最后一天,我提早退房,并把寄存了行李。然后定了一辆面包车在14.00之前接我去玩。昨晚有点累,于是在YUNOMORI的温泉按摩中放松一下。
气氛很好,就像在日本一样,安静,非常适合放松。午餐又聚会了,怎么可能不吃海鲜呢?
去拿行李后回到曼谷! 但在回来的路上,包包会有点重, 因为在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买了很多东西,好吧,实在是无法抗拒很多折扣。
再见芭堤雅,这次旅行非常愉快, 愉快的购物, 睡的舒心, 走出去就是海滩,也很方便,大海也很美丽,芭堤雅的食物很美味, 谁打算来芭堤雅, 可以复制我们的旅行攻略。

本游记著作权归@泰国小哥哥__Dan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