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特产
#闺蜜游
曼谷旅游,那就一定要玩的尽兴!但如果只有24小时,应该怎样极限利用这个时间来旅游呢?包含了从入酒店,到各种热门的美食、景点、地标性的曼谷购物商城,环境优美风格时尚,拍照也好看。而且还靠近香火很旺的神像。所以跟着我走吧~会让你印象深刻的24小时极限旅游!
在这之前我先介绍一下我的酒店吧。有很多人在来之前都很担心在市中心住价格会不会很贵,但实际上,一分钱一分货,在市中心住的优点值这个价~像这次我们住的酒店叫“Centara Grand @centralwOrld”,在拉差巴颂十字路口(四面佛的十字路口),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在市中心地段,旁边是亚洲最大商城。不管是找吃的还是购物都很简单方便,还有酒吧区,夜晚也不无聊~走路去逛景点之类的也很方便,风景艳丽夺目,浓浓的泰式风格,是真的花的每一分钱都很值得!
9:00 来旅游就千万不要晚起,不然可能会错过很多风景。我们早上8点就起床啦(泰国比中国慢一个小时),洗漱完再打扮完差不多9点,然后我们就下楼去酒店的早餐区吃早餐。我们的泰国曼谷美食攻略就从酒店早餐开始。这又是我想要夸夸这家酒店的地方了,他们提供的早餐几乎包揽了所有的美食,包括了泰国美食和其它国家的食物,还有水果盛宴,看起来都超级好吃。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从早上开始,第一条就是不要错过这么丰盛的早餐!还可以就着曼谷清新的晨景下饭哦。
10:00 吃完饭后就该开始我们的行程啦~我们的第一站就是从拉差巴颂的十字路口开始,早晨让我们在四面佛的祝福下开始新的一天。 如果想购买香烛贡品,记得到到四面佛里面购买,外面比较贵。 朝拜的方式是按顺序每个方向上朝着神像点香,蜡烛,放捧花,然后放香,最后倒一些圣水在自己头上。如果你不会做,可以看看旁边的人哦。
10:30 接下来我们就去感受一下玉佛寺的美丽吧~这里就是很火的旅游景点啦,但是务必相信我,如果不亲自来看看,是很难感受泰国的建筑之美。话不多说,直接上照片吧,实际上景色比照片上的好多了。在阳光下的金色,是闪闪发光的。值得留意的一点是,像我们这样拥有在泰国拥有超过1天时间的朋友们,可以坐在舒适的汽车上,游览参观大皇宫的宫殿和博物馆,拉达那哥欣岛周围。距离不是很远, 步行可以到达这些地方。
12:00 我们选择了坐泰国的嘟嘟车,接着在 “ Rattanakosin Sala” 河滨酒店吃饭和看看风景。这是一家设有露台风格的餐厅,拍照特别好看。 这里也是品尝曼谷美食的一个好地方, 在这里我们吃到了正宗的泰国美食:木瓜沙拉、冬阴功、炸鱼加特殊酱汁、排骨酸辣汤,以及各种泰式辛辣沙拉,配上热米饭感觉会非常好。最后享受完蛋糕和咖啡后超级饱,如果不说这是两人份你们应该看不出来是吗哈哈哈。重要的是,这里还有一座很出名的寺庙叫“郑王庙”,正面看去是一座佛塔,但是很高,装饰非常精致。他们说日落时郑王庙的景色非常美丽,白天都已经这么漂亮了,所以如果下次有时间,一定要来看看黄昏的景色~
14:00 这次的24小时行程终于到了下午啦~来泰国如果不去购物那简直就像没来过一样,而且这边有很多商品比国内便宜,商城还离酒店不远,叫做“centralwOrld”。我看到攻略说这里是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有整整7大层,各式各样的商品商店应有尽有,如果在这里不认真看路的话,很容易迷失在各种眼花缭乱的商品区里哦。而且还有超大优惠力的打折活动,不要错过。
我们比较喜欢并且最后决定在这里的尚泰百货逛逛,这里结合了许多泰国和国际品牌。 重要的是,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中国人来泰国时想购买的物品, 像 泰国内衣品牌、泰国内衣等许多品牌的内衣,泰国必买化妆品和泰国化妆品品牌,很多人推荐的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都在这里可以看到,还有牛仔品牌和牛仔裤等。去泰国必买的华歌尔内衣、华歌尔MOOD牛仔裤、李LEE、李维斯LEVIS、牧马人。化妆品、护肤品、香水如迪奥、兰蔻、YSL、SK-II、香奈儿(Chanel)、雅诗兰黛(Estee Lauder)、欧莱雅L'Oreal等,还有很多中国没有的系列和型号。还有很多像Mistine, Snailwhite等泰国化妆品品牌,一起拿到柜台结账吧,不用说都知道我们买了多少东西哈哈哈。
当我们去付款时,发现工作人员很细心很多人会说中文,他们会建议我们以折扣价申请The 1 Tourist Card。 最重要的是可以用中国的付款方式,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等,对中国游客很友好啊,我给他满分10星!
17:00 三个小时不间断地购物有些累啦,是该去找美食的时候了。第7层的美食区除了有各种泰国美食和曼谷美食,这层还有很多别的餐馆和甜品店,比如After You甜品店,它在泰国也很受欢迎。 人超多但座位还是可以容纳。既然到了就一定不要错过!稍微等了一下,就品尝到了甜美的很让人满意的蜂蜜吐司,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试试Kakigori系列的所有味道~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购物啦,看到衣服,鞋子,箱包,配饰都有包括女款,男款和儿童款。还有奢侈品区,Gucci,BOYY等。 优惠促销的提示也很显眼。而在付款时再次凸显了中国人付款的便利哈哈哈。总而言之,今天我买到很多需要的东西。centralwOrld真的很好逛,这里面的尚泰百货也是泰国商场购物必到的地方,因为里面所有物品和纪念品都太想要了。
20:45 我们计划在晚上9点之前走出centralwOrld,因为我们想去拜爱神“ Trimurti”,这位神以求姻缘闻名。而如果是在星期四晚上9点来拜,用红玫瑰和红香对他表示敬意 (就在佛香前面有得卖,非常方便),就是爱神刚好降临的时候。
在爱神Trimurti旁边是知识与成功之神“象神”。大家在求完姻缘之余,别忘了也像象神表达敬意,以祝福获得爱情和工作双份丰收~
21:20 现在这个合适的时间点足以让我们放松一下,并且找个地方喝一杯,用来完美的结束在曼谷的一天,就像曼谷旅游是我们在中国需要完成的作业一样哈哈哈。 最接近我们的地点就在不远处,叫做“ Groove @centralwOrld”共有2层。酒吧特别的多,有欧美蹦迪风,或者还有一些放松的清吧。有一些会大声地播放音乐,我们喜欢跳舞,和朋友一起来喝点小酒。在一个叫Wine Connection的店里,我和朋友坐着听了很多久的音乐,这里又安全又轻松的,也非常靠近我们的酒店。 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呢!

本游记著作权归@泰国小哥哥__Dan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