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说到浪漫的海岛,我就想到了海南岛,椰风、海韵、旖旎的热带、亚热带风光。她喜欢蔚蓝的大海,喜欢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于是带着她来到了这美丽的三亚。踏入海南三亚,心情如同这里的景色,一下子澄碧无痕、豁然开朗。纤尘不染的街道,青翠欲滴的树木,花儿吐娇献媚,碧空如洗,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这里没有细雨绵绵的含蓄,也没有秋风瑟瑟、落叶飘零的悲壮,更没有冬寒料峭、白雪皑皑的苍凉。四季如夏、鲜花常盛是她的风韵,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是她的内涵——这就是海南三亚,一个地处四面环海的人间仙境。爱她,就带她来这里邂逅一场海岛风光吧。
傍晚的皇后湾不听话的晚霞爬上了海边的天空上,那一朵朵云瞬间被夕阳照得红彤彤的。
这座渔村被称为最后的后海渔村,蓝天白云下,风平浪静渔船静静地停靠在沙滩边。
清澈见底的蜈支洲岛海水,是三亚最清澈的海水之一,干净洁白的沙子吸引了众多游客。
在梦幻般的失落的空间水族馆看成千上万只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可爱的鳐鱼爬上玻璃窗摇动着尾巴。

蜈支洲岛,遇见一片蔚蓝大海

说起三亚蜈支洲岛大家应该不会陌生,或者你到过三亚但一直都没有去过这里,因为离市区还是有点远的,在三亚海棠湾这边,从三亚第一市场坐公交车到蜈支洲岛码头也要近1个多小时吧,所以很多人来三亚的时候因为比较远而没计划成到这里来玩一下,我们下午的时候就从酒店打车到蜈支洲岛码头,天气太好了。蓝蓝的天空,一切都那么美好。
一到蜈支洲岛的码头你就会感受到这里的海水变成很蓝,很清澈,完成在大东海看到的海水不一样呀,一到码头被这里的水上运动吸引住了,这里有很多水上运动可以体验,水上摩托车,水上飞人等等运动项目等着你去体验。蜈支洲入口处,蓝天白云下的蜈支洲岛我来了。
走上白色的沙滩,发现这里沙很细,很色,蓝天白云下,蔚蓝的大海构成了一幅幅海天一色的画,夏日里那一份美丽的景色在海边表现得淋漓尽致,海风微微吹过脸庞,温暖的热风,走在海边上,我忘记了这炎炎夏日,而眼多了一份大海的景色。
登上蜈支洲岛后,你往右边或者左边看那大海,跟大东海,跟我厦门的海完全不一样呀,伯虎去过泰国很多个岛,可以说这里的海水可以媲美泰国的一些岛了,清澈见底,干净。登岛后的左边看见那蔚蓝的大海上有几个游客正在体验水上自行车,蓝天,白云,大海,海滩夏天海岛的景色出现在眼前,让人心旷神怡,再往海的远处看,一望无际的大海。
蜈支洲岛的美或许只有自已到了现场感受才能体会到大海的美,蔚蓝的大海,顿时间就会让你豁然开朗,沿着岛绕一周,放松一下心情,走走停停,看看风景。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在蜈支洲岛上你会发现有很多海上体验的项目,就在海边看到了有一处正在学习冲浪的地方,不需要去真正的大海上冲浪,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冲浪的乐趣,不过,刚刚学习冲浪的少不了多摔几次呀。

皇后湾被称为三亚最后的后海渔村

皇后湾是三亚最后的后海渔村,也许你去过三亚很多次了,但是这个地方还没去过一次,其实你要是有去过蜈支洲岛的话就这个地方就在蜈支洲岛旁边就是了,这里的沙滩很细,其本上没有很多人到这里来玩。渔村的渔船都停在海边,蓝蓝的天空和海水融合在一起。
傍晚的夕阳西下,阳光的光芒照在沙滩上,一片湾湾的沙滩就在出现在眼前了,晚霞也慢慢的升起来把海边空中的云朵都变染成了粉红色,再到深色,这里的景色傍晚的时候真美,关键是人少值得前来打卡哦。
回看游客中心是不是就像一艘游轮一样呀,那红色的烟窗更像极了游轮了,第天从这里坐船过去蜈支洲岛,蓝天白云下这里变得更美丽。

迷失在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来了三亚很多次了,但是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还是第一次带着夫人前来观看,很大的一面透明玻璃,里面成千上万尾鱼悠闲地游来游去的,每天这里都挤满了游客,家长们带着小孩子也前来这里,看到里面的鱼太多了。
在这充满想象力环境里,游客们将有无数的机会探寻古亚特兰蒂斯人那神秘而古老的生活方式。可以与86000多尾。超过280种海洋动物近距离地接触,包括来自极地的白鲸以及各种奇特的海洋生物。迷失的世界水族馆有一个16.5米长的观景面板,可窥见亚特兰蒂斯中心蓄水量达13500吨的海洋动物栖息地。
各种鱼儿在这里欢快地游着,有鲨鱼,魔鬼鱼,鳐鱼等等在这座水族馆中,在往里面走去可以看到有20多种海洋生物展品,还有一处触摸箱,你可以在里面捡到海星或是抚摸海星。带小孩子来列的话,这里就是最佳的旅游目地的之一了。鳐鱼游了过来,那一条长长的尾巴吸引了众多游客,可爱的是下面的脸蛋。
三亚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亚特兰蒂斯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了还原,迷宫般的地下通道可以欣赏连绵的水下景观,有超86000尾海洋生物筑成的家园,为人们呈现了叹为观止的海底世界。看到美丽的鱼儿、五颜六色的珊瑚、可爱的白鲸、鲨鱼、魔鬼鱼等等海洋生物一一跃然眼前,仿佛走近了失落的乌托邦文明,探寻到了隐藏在海底千年的王国遗迹。家长们带着小孩子前来观看,眼前超大的透明玻璃,蔚蓝的海水,鱼儿在这里游来游去,孩子们看得惊喜万分,还能亲手触摸海星等海洋生物,近距离观看奇妙的海洋生物,梦幻无比。
在水族馆两旁有两个圆型的窗口,可以在上面拍出好看又梦幻的照片来,旁边还有好多种海鲜大型的鱼儿值得一看。
带夫人来三亚旅行,她是第一次来三亚,所以想带她吃一些三亚特色的一些美食,而且她还喜欢吃辣的。

小东海,从你的世界路过

与大东海相比,小东海更像鹿回头山脚下一个安静的农家姑娘。那片黑黑的布满珊瑚礁的滩涂,巨石嶙峋的海岬,姿态翩然的白鹭,都在小东海享受着自然的宁静。优质的海水和沙滩,宽广的珊瑚礁平台,使小东海成为了三亚潜水观光的最佳地点。如果说三亚海域是世界上公认的潜海胜地,那么小东海就是胜地之中的胜地。
阳光沙滩,这里俨然没有像大东海那样人山人海,这里的游客少得很多,沙滩的沙子也比较细,一般住在小东海这里的游客都会到这边的沙滩上玩,毕竟离大东海会远一些。老外也比较多,老外喜欢在海边游,在沙滩上晒太阳着。这里的海水也比大东海清澈多了。
小东海海边椰树很多,一排排长绿色的椰子树从沙滩的一侧一直到另一侧全都是,太阳太晒的话可以在在椰子树下避暑。
老外喜欢在沙滩上看看书,这里相对于大东海来说安静了许多,小东海很美,这里的景色比大东海好太多,漫步在海滩上,傍晚等待着一场日落,又是一个惬意的傍晚。

在亚特兰蒂斯看一场海上C秀

一次偶然邂逅,海洋之子解救了被海怪诅咒变成天鹅的森林公主,两人坠入爱河。然而,邪恶的海怪施法掳走了森林公主。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秉承亚特兰蒂斯的海洋主题,讲述了一个关于海洋的古老、神秘的神话传说。故事包含喜剧、冒险、神话等元素,弘扬了爱与勇气的正能量。表演精彩无比,一天有两场演出,每场都坐满了观众,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青蛙造型的表演精彩无比,深受小朋友的喜爱,而最后出场的海豚更是精彩,聪明的海豚表演高空旋转,赢得了在场的观众阵阵掌声,很适合亲子观看哦。
憨厚的北极熊结合灵巧的表演杂技,更有各种造型可爱的人偶与观众互动。带小孩子最好不过了,可爱的北极熊一出场小朋友就高兴的叫了起来,还表演出走圆球,赢得了在场的掌声。
其中两只青蛙的表演最为精彩了,一只青蛙在地上,一只在架子上,表演了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两只青蛙都不分上下,小朋友们纷纷的叫着。而高达18米的高台跳水和刺激的浪桥跳水,是极限运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动感的绸吊杂技,展现柔美与惊险的空中艺术。演出精彩,在场的观众及小朋友们对表演的演出纷纷鼓掌。
最后出场表演的是海豚,海豚的出场点缀了整个演出太精彩了,值得一看。

地狱魔厨Gordon Ramsay旗下中国第一家美食

三亚亚特兰蒂斯Gordon Ramsay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餐厅,位于失落的空间旁边,这是地狱魔厨Gordon Ramsay旗下中国内地第一家BSK,环境优雅,美式风格前来用餐的很多,前菜面包味道香,口感不错。主菜惠林顿牛排五分熟,这个做法很独特,外面包裹着一层像面包酥一样的,还有一层会有点咸味吃起来口感独特。牛排肉质鲜嫩,喜欢吃牛排的可以试一下。
最喜欢吃的还是煎带子,味道好吃极了,毕竟我喜欢吃海鲜这太适合我了。餐厅里的服务员服务都很好,一道道菜上,帮忙倒酒,服务周道。玩完水上世界来这里吃一餐牛排挺不错的,再逛逛街看个C秀或者是先看完C秀都是完美的一天。
很美式风格的餐厅,不管是你在逛完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后还是逛逛街,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晚上到亚龙湾一号小镇逛逛街

来三亚当然也不能错过买买买咯,特别是住在亚龙湾,因离三亚市区比较远,在亚龙湾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奥特莱斯,这里汇聚了大量的各种品牌店,小朋友游玩的,海鲜市场,吃海鲜都汇聚在一起。地方还是很大的,很多熟悉的大牌都有,环境也是相当不错,价格来说虽然没有国外便宜但也还是很不错的,可以淘到不少好东西哦,像一些咖啡店,小资的店都有,你这里你可以逛上半天,逛完后在这里吃个海鲜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夕阳刚刚西下,紫色的晚霞出现在天空中,奥特莱斯华灯初上,夜晚的景色漂亮,因这里离亚龙湾的酒店都不远,所以住在亚龙湾酒店的客人一般都会到这里来逛街,购物,吃海鲜。
还有小孩子玩的地方,各种恐龙车,小朋友玩得,晚上灯亮起来时候还是挺漂亮的,带着家人来这里晚上慢慢逛,但整个小镇人并不会太多,没有像在商场里那么多人,逛逛街还是不错的。
这里也有很多美食店,清蒸龙虾,吃完还可以逛逛商店,总体吃起来很不错,对了,在一楼这里手机信号不是很好,刚刚好有免费的wifi,一边刷手机,一边吃着海鲜,又是一个惬意的晚上。

放手一搏,刺激好玩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如果夏天来三亚旅游,想玩水凉快点那么我推荐来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吧,这次带着夫人来感受一下这里水世界的好玩。在海神塔上一滑而下经过弯弯曲曲的大管道,会经过那惊悚的“鲨鱼穿越”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鲨鱼在上面游来游走。玩好后就去玩”章鱼竞速”吧,下面就是斜坡 ,接下来就是顺流直下,直接滑向出口。全身湿透,凉快好玩。两个网红必打卡“放手一搏”和“海神之跃”就位于海神塔的最顶端,够胆的可以去试一下。四个人一起坐的“飓风之眼”会在半陂的地方滑到大喇叭最顶端刺激无比,这些项目我们都一一体验过,还有小朋友玩的海洋帝国和嬉水童趣更是深受小朋友的喜欢呀。夏天就应该来这里玩水哦,会让你惊喜万分的哦!
在公主塔化身“骇浪骑士”,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坐于圆形的浮筏上,在巨大的滑道中顺水而动,体验极速冲浪的乐趣。或者从黑暗的隧道启程,跌入大喇叭形的漩涡滑道 – “飓风之眼”,体验瞬间失重的奇妙感觉。总之,公主塔内各项家庭式滑道,让你可以与家人朋友共同体验冲浪、速滑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水上项目,不再是寂寞的“孤胆英雄”。
放手一搏让你在全封闭滑道中,随着脚踏板的突然打开而急速摇摆下坠,在自己的惊声尖叫中迅速落入水道,给你带来瞬间失重的强烈刺激感。
鲨鱼穿越,飘流在透明的亚克力水道内,迎接一尾尾鲨鱼对你的凝视,从上面快速的滑下,通过鲨鱼穿越就能看到里面的鲨鱼等各种鱼在里面游来游去的。

岁月静好,爱她就让她住个好的

静看时光远去,岁月静静流淌。我带着爱人来到了三亚,当我走进三亚亚特兰蒂斯水底套房时,被眼前蓝色梦幻的大使环礁湖曼妙景致深深吸引,透过卧室落地窗,可见成千上万尾海洋生物在里面游来游去,梦幻无比,让人神往。站在落地窗前近距离的欣赏着各种海洋鱼从你的前面游走,不管是坐在床上,还是在椅子上,这里就是绝佳的平台。夜晚,房间犹如在海里般与鲨鱼共眠,这样的房间景色让让人难以忘怀。
这个和李现同款水底套房,这次终于有时间带着夫人前来打卡了。这又让我想着再去一次三亚的理由了。
超大的房间,睡在这里和鱼儿们一起过夜,不管是坐在那个位置都能欣赏到水族馆里的景色。
夫人很喜欢坐在透明的玻璃旁边,看着成千上万的鱼儿游来游去,喜欢这里的每一刻,梦幻般的房间打动了每一位少女心,爱她就给她最好的。
盈一份秋的豁达和从容,敞开心扉,品味岁月静好,浅笑前行。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本游记著作权归@唐伯虎2012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