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暑假
来过曼谷旅游的朋友们应该都或多或少听过“四面佛”这个景点,曼谷的“四面佛”可以说是信奉佛教的游客们到曼谷非常热衷于去朝拜的一个佛像,据说非常的灵验,许多明星都慕名而来进行朝拜,这次朋友来曼谷玩,指明了要到“四面佛”朝拜,作为一个不太信佛并且还是一个资深吃货的人,我的焦点自然是在美食上啦,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四面佛”附近的购物胜地——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可是有许多美味的餐厅哦,这次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藏在这里的一家精致的法式餐厅!
Central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是曼谷知名的购物中心之一,随后变摇身一变成了曼谷标志性的购物胜地。Central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不仅位置优越,许多来四面佛朝拜祈愿的人们都会顺道来这里购物用餐。
Central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的5楼有许多风味不同的特色餐厅,中餐、泰餐、法餐,应有尽有,难道有朋友到曼谷来玩,肯定得好好尽一下地主之谊啦!
这次和朋友去的法国餐厅就在这家商场的5楼,餐厅名叫WaterLibrary,直译是“水之图书馆”,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这家店可以喝到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瓶装水。这家店的装修灵感来自于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然后再加上法式小酒馆的元素,很有在埃菲尔铁塔下用餐的感觉哦。当时我们在5楼找餐厅用餐的时候一眼就被它精致的装修吸引了,本来还想着估计价格会很贵,没想到比曼谷其他的法国餐厅相比要实惠不少。其实我之前就有在Facebook上有看到这家餐厅的推介,WaterLibrary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的这家分店在味道和设计上都有获得许多的奖项,是曼谷知名的餐厅之一。这次难道有机会来吃一次,当然要大快朵颐啦!
众所周知,法国菜的分量相对较少,所以我们点了好几道Water Library的特色招牌菜,这次可以大饱口福了,嘿嘿嘿…我们点了几道招牌的菜品,比如:法式冷意面,爽口的冷意面加上口感丰富的黑松露配上美味的酱汁,真的是每一口都想说哇哦 ;法式波士顿焗龙虾,新鲜的波士顿龙虾加上特色的食材焗烤而成,嫩滑的虾肉淋上可口的酱汁,真的超好吃,而且龙虾还挺大只的;北海道海湾扇贝,食材选用的是日本北海道的新鲜扇贝,加上鱿鱼汁烩饭和特制酱汁,口感丰富,味道非常的独特。其他的菜品我就不一一细说啦,大家可以亲自来尝一下哦!
总的来说这家店的体验还不错,装修很精致,菜品的口味也很不错,重点是和其他法式餐厅相比,价格相对实惠!不过有点遗憾的事没有吃到这家店的茶点,WaterLibrary的榴莲点心也是非常出名的哦~下一次一定要和朋友来种草这家店的下午茶!
最后给大家附上个交通指南,推荐大家坐BTS前往Phloen Chit站或者Chit Lom站,然后步行一小段距离即可到达Central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Water Library就在商场的5楼,因为地处曼谷最繁华的地段,如果坐出租车前往的话会堵到怀疑人生的哦!

本游记著作权归@玩转泰国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