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我和我的泰国小伙伴计划去芭提雅待上两天一夜,因为听说这次在芭提雅的maya space有很棒的电音节Knock Knock Festival,阵容是真心强大,我最喜欢的小马丁Martin Garrix和比利时基佬DIMitri vegs&Like Mike也在knock knock电音节,还有澳洲著名DJ mashed N和Kutcher、韩国著名的DJ和音乐制作人Raiden、以及被誉为世界百大DJ黑马的Quintino等20位国际知名电音大咖。作为一个野迪选手,自然是不可以错过,提前一周找朋友买了票。期待期待!
等到了周六,我们在曼谷的ekkamai的汽车总站买了去芭提雅的票,酒店是泰国小伙伴订的,毕竟身处异国,选择酒店还是让当地人选靠谱。终于熬过了两个小时的车程,顺利的达到了芭提雅,刚下车,就发现空气确实比较好,微风拂过,都带着海味。我们下车的地方距离酒店就200米,没走几分钟就到达了下榻的酒店。
酒店的地理位置,名为Chezzotel
刚到酒店大厅,前台很热情的迎接了我们,在等候办理入住的时候,给我和同行的小伙伴一人一杯很好看的饮料,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哈哈。办理好就和小伙伴进到了房间,房间真心很大,选的套房,适合多人居住。
房间里有两个独立卫浴
酒店的风格是公寓风,我个人很喜欢这种风格,又可以感受家的氛围,还可以享受到酒店的优良服务和设施。
这个酒店还有一个很出名的特色就是位于8楼的无边泳池,真的是相当漂亮了。
我们在酒店休息了3个小时,为晚上参加knock knock电音节做好准备。傍晚6点,我们到酒店的2楼享用晚餐,二楼有会议室还有餐厅。装修风格很对我的胃口。
会议室
悠闲的用餐环境
咖喱炸鸡和猪颈肉真的超好吃的,猪颈肉很嫩,种草了!还有这杯鲜榨的苹果汁,Five stars.
吃饱喝足后,就是今晚活动的正题了——Knock Knock电音节!!
我们从酒店附近打了个摩托车到了在芭提雅很出名的商场—Terminal 21,在商场的2号出口有大巴接送到Knock Knock 的主会场 maya space。
一进到主会场,巨大的音浪仿佛海啸一般狠狠地盖过狂欢的人群,音乐和舞蹈真的永远是最棒的东西,使人快乐,让人忘掉烦恼。再孤僻的人可能都要听音乐,不管喜欢的是什么样的音乐风格。当旋律和呼吸一起触动着你的时候,你感觉自己被理解,被感知,被慰藉。你感觉每一个细胞都是活的,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吧。所以说喜欢蹦迪首先是因为喜欢这种音乐风格,节奏轻快让人愉悦,积极向上让人充满激情和活力。
这是一个无关任何压力的世界,所有的压力都被抛在脑后,所有人都达到了“疯癫”的状态。
喝下了第一瓶LEO啤酒,味道真赞,是我在泰国喝过最好喝的啤酒了,我的拘束随着酒精慢慢消失,与日俱来的压力和疲惫随着EDM音乐的节奏感消失了。
巴赫金在研究狂欢理论的时候,说过这样一句话:“人们似乎过着两种生活,一种服从于物质世界的规则,充满了趋利,功名,上进,自我实现的生活,另一种是狂欢广场式得生活,允许疯狂,允许堕落,允许歇斯底里的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人们同时需要这两种生活来维持平衡。”,只剩下放空自己狂欢的身躯。
这就是这种类型的音乐节大受欢迎的原因吧。一直待到凌晨两点才回到酒店,从酒店一觉醒来,已经是早上10点了,果断去酒店2楼试一下自助早餐怎么样。
强烈安利酸奶和泰式椰子冻,而且这里的早餐是自助形式的,简直不要太饱。
吃完早餐休息了一会就办理了退房手续,这次周末的芭提雅之旅心情很愉快,一个是对酒店十分满意,性价比真的挺高,服务都挺到位的。第二就是Knock Knock电音节了,把平常的压力好好释放了一下。酒店和Knock Kcock电音节值得打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