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市区前往奥理红岛
早上市区酒店集合,驱车前往 贝加尔湖 最大的岛屿——奥利红岛,沿途草原牧场,白桦林,上岛需要做轮渡,冬季可以直接驾车在蓝冰上面驰骋上岛,路程大概5个小时左右!傍晚最终到达奥利红岛胡日珥镇,导游带着大家去看日落!
奥利红岛具离 伊尔库茨克 市300公里左右,是 贝加尔湖 最大的岛屿,唯一有人居住的岛屿,这个岛屿人们,生活淳朴,岛上冬季有着梦幻般的蓝冰,气泡冰,冰裂,溶洞,冰柱的壮美景色!夏季阳光沙滩浴场,各种水上项目(邮轮,皮艇,摩托艇,垂钓,划船,),夏季奥利红岛是 俄罗斯 人的避暑山庄, 俄罗斯 人很多喜欢自驾游前往奥利红岛野营。奥利红岛主要景点分南北两条线:北线一日游,鳄鱼岛渔村遗址,怪松林,三兄弟山,合波角,爱 青岛 !冬季北线观光车直接在冰面浏览,北线主要溶洞,大冰层,冰柱景观!南线夏季:观景台可以看见整个胡日珥村美景,沙滩湾,石 头城 ,海豹岛。冬季南线被称为“天空之境”,有着最美丽的气泡冰,冰裂,经营剔透冰层!
奥利洪岛有几个不一样的办法:
冬天:
冰够厚1)我们车到 伊尔库茨克 酒店/机场接你 2)冰上直接送到酒店
冰对车不够厚1)我们车到酒 伊尔库茨克 酒店/机场接你 2)送到码头 3)码头坐气垫船到奥利共岛4)奥利供的瓦子车接送到奥利共的宾馆
夏天:
1)我们车到酒 伊尔库茨克 酒店/机场接你 2)送到码头 3)坐船到奥利供再上车送到酒店
上岛后给你安排北线和南线游玩!下边是我们推荐的行程:

Day 2

奥利红岛北线一日游
早上10点酒店集合,乘坐岛上铁皮车前往奥利红岛北线游览!
全程总共5-6个停车景点!鳄鱼岛,鱼村遗址,怪松林,三兄弟山,合波角午餐,爱情岛!冬季浏览观光车在冰面驰骋,主要有溶洞,蓝冰层,冰柱的壮美景色!

Day 3

奥利洪岛南线一日游
观景台——大 沙湾 ——一棵树——石头山——海豹岛
夏季南线主要自然风光这边 俄罗斯 人野营居多,我们会经过观景台,可以看到整个胡日珥镇景观与湖面相连!还有奥利红岛最大的沙滩湾这里夏季海鸥聚集地,在这里可以喂海鸥!冬季南线被称之为“天空之境”,气泡冰,冰裂,溶洞!
北南线可以为大家提供俄式简单的午餐

Day 4

奥理红岛返回 伊尔库茨克 市
奥理红岛返回市区,全程6个小时左右,中途午餐!
沿途奥理红岛渡口,草原牧场,白桦林!
————————————————————————————————————————
全年可以帮你推荐 伊尔库茨克 行程!
除了这些行程意外还推荐大家体验下热气球,直升飞机,射击,冰潜,滑雪,狗拉雪橇,雪摩头车,打猎,俄式桑拿。
欢迎 中国 朋友们到我们的 贝加尔湖 旅游!

本游记著作权归@8126193588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