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

这是一次计划良久并得以实现的出逃,这次出逃的主角:
嫦(长)娥(鹅),偲偲的大闺蜜,肤白貌美大长腿,经常在偲偲的游记中出现,行程中是偲偲美美哒的模特,时而逗逼时而女神时而吃货时而女汉子。
曼谷国家博物馆
偲(胖)偲(思),摄影小白,文笔拖拉却喜欢絮絮叨叨,长辈们心中的“大龄剩女”,迈不开腿管不了嘴,一直在越减越胖的路上越走越稳。
大城
温馨提示:游记真的很长,乱七八糟的图片略多,偲偲又一贯絮叨,故而把游记分为了上中下三篇,为节约亲的时间,可以选择根据目录挑选需要的内容,当然若亲愿意全部看完,偲偲感激不尽。
《#带着智云smooth-q去浪#跨年,萨瓦迪卡(上)首发》:主要是行程分享,实用tips,行程吃住的交待,以及泰国国家博物馆,大皇宫,玉佛寺和暹罗梦幻剧场的行程。
《#带着智云smooth-q去浪#跨年,萨瓦迪卡(中)首发》:主要是大城府一日游,唐人街考山路,暹罗广场,以及前往清迈的行程。
《#带着智云smooth-q去浪#跨年,萨瓦迪卡(下)首发》:主要是清莱黑白蓝庙,拜县小清新一日游,塔佩门拳赛,SPA以及购物的分享。

行程分享

这次的出行,杭州曼谷,曼谷飞清迈,清迈飞杭州,应该算是6天5晚的行程,没有过于的匆忙,也不会让我们的小懒散,发挥的过于淋漓尽致,整体行程安排堪称完美。
泰国
具体行程如上,供大家参考,这份行程也许适合拔草泰国的你,但如果你已经去过一次两次三次甚至更多的话,那当然就不合适了。
接下来一系列美图扑面而来,哪张吸引住你了?
邦芭茵夏宫
湄南河
曼谷
我们的运气其实并不算好,曼谷的天气如果尚算不错的话,清迈的天气就真的不咋的了,不是阴天,就是下雨,毁了偲偲拍照的兴致,所幸没有毁了我们玩乐的心情!
蓝庙
黑庙
白庙
拜县

实用Tips

1、泰国原来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免签,现在自然不免了,落地签也从1000泰铢涨到了2000泰铢,建议在买机票和订酒店前,先在国内办好签证,资料并不复杂,购买后自然有工作人员告知办理流程,最慢一个星期也该出签了;
曼谷
另外办理签证的同时可以购买Happy卡,就跟国内的移动卡、联通卡差不多,有一定的免费4G流量,用完会变成3G也不会扣费,当然还可以打电话,个人觉得特别实用。
曼谷
2、出入境卡,在航班上的时候乘务员会发给每人一张,第一次出境自由行没有经验的我们,选择了下机后慢慢填,结果等我们填完后,出关口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个人建议在航班上就可以填好出入境卡,还是比较简单的。
曼谷
这是旧版的出入境卡,基本所需要填的类目还是可参考的,另外过完海关之后会把出境卡和护照一起还给你,这个可真的不能丢哦。
清迈机场
3、这次行程中的酒店和当地玩乐体验,都是事先在网上预定好的,当然这些预订单,甚至是机票行程单,都建议打印好随身携带,还有哦,购买机票的同时记得要看一下含没含行李额,亚航一般都是不含的,狮航是含的,如果托运超重,或者登机行李超过规定的话,那你的付出可是要翻倍的;
我们这趟泰国之行两人各换了1万的泰铢,折合人民币差不多2000元不到,另外曼谷也好,清迈也罢,支付宝和微信都也都是有的,也有人说在泰国当地换泰铢更实惠,个人没有尝试,只是觉得随身带着泰铢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国内换的都是大钞,建议出关后先换点小额的泰铢出来,尤其是20泰铢这类的,用于支付小费。
曼谷
4、有很多小伙伴前往泰国玩的比较认真,尝试各种交通工具,比如地铁或者公交,偲偲和嫦娥的英文水平都特别一般,泰文也是一个字母都不认识,难得出来也不愿意浪费时间,故而基本都是打车,市内以突突车为主,当然也是需要讲价的,虽然讲完之后也没有多少差距。
曼谷
5、没到泰国之前,有人说泰国处处都是中国人,大部分都会说中文,英语也很好...这里偲偲必须说的是,为什么我接触的都是只会几个简单词语,英语发音也特别奇怪的泰国人,基本交流都靠手势,另外强烈推荐下有道翻译官,不但可以各种文字或者语音翻译,还能通过拍照来翻译,解决了偲偲和嫦娥这趟旅程的大部分交流障碍;
另外加一嘴的是,谷歌地图提前在国内下载好,虽然不能使用,但是到了泰国就自动可以用了,如果你到了泰国才下载的话,出来的就是泰文,别指望你看得懂。
6、有关泰国美食,众口难调,有人说泰国好吃的特别多,尤其是唐人街,可是在唐人街偲偲并没有得到味蕾上的满足,不过在清迈倒是吃了几顿好的,而且偲偲和嫦娥不吃的东西都太多了,比如我们都不吃椰汁,她爱榴莲我去完全不能接受,幸好我们同样热爱冬阴功,菠萝炒饭等等,至于美食推荐的话,大众点评、猫途鹰等等也都可以帮到你。
曼谷
7、费用:偲偲跟嫦娥在去之前并没有太在意实际花费,回国后仔细算了一下,三飞机票大概2400元,住宿平摊后600元,玩乐、门票、餐饮、市内交通等加起来大概2500元,而且去之前说好不买东西的,结果买化妆品还有给小伙伴们带伴手礼,大概还花了2000元,算一算人均消费也是7500元......真心不便宜,主要我们也没怎么省钱。
8、最后的最后,再提醒下随身需要携带的物品,比如基础的化妆品,美美的夏装,最好带件小外套,还有像雨伞,墨镜等基础用品,还有这次劳苦功高的摄影器材:
曼谷
佳能6D,镜头是24-105的,全画幅的单反,微微有点重但是偲偲已经习惯了,拍风景照还是很好用的;
智云稳定器小Q,可以拍视频,可以拍全景图,不再害怕手抖,也不用担心手机的出片效果,对了,偲偲的手机是华为mate10;
曼谷
还有嫦娥带的佳能微单,可以直接出片,基本不用修图。
曼谷
以上,实用Tips仅是根据偲偲和嫦娥的实际情况所写,如果对各位看官有用的话,偲偲甚是欣慰。
其他如果有什么想了解的话,也可以在偲偲游记下面留言,或者关注偲偲的微博(偲偲的小生活),微信(458955550),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行程中的小狗窝

考山路是曼谷夜晚极其热闹的一处区域,充斥着酒吧,舞蹈,音乐,各色肤色,以及或年轻或依然年轻的荷尔蒙。
白天的考山路晃晃悠悠的醒来,偶见几个行人也是提着行李慢慢悠悠的离开;中午之际,考山路打个哈欠,陆续有摊子出街,餐厅营业;而到了夜晚,考山路如同被打了鸡血,彻底躁了起来,这样的嗨歌持续到凌晨3点,亦或是5点……新的一天又来临了,周而复始……
考山路
曼谷——D&D旅馆(D&D Inn Bangkok) ,价格不贵,房间挺多,位于考山路,出门也算相当方便。
D&D 旅馆
因为语言不通,所以提醒下各位如果订了泰国的酒店,一定记得把订单打印出来,可以加快办理入住的速度。
D&D需要支付500泰铢的押金,行李员会帮你提行李并送你到房间,作为交换的是你要支付小费,一般20泰铢就够了。
客房并不算小,不过床是有点小的,而且有点硬,床单上还会有小污渍,也不知道到底干不干净,我跟小伙伴都是穿长衣长裤睡觉的...进门还有一个全身镜,突然看到镜子里有人还会吓一跳。
D&D 旅馆
然后洗手间和浴室是两个房间各自独立的,而且房间没有大的窗户,洗手间和浴室各有一个小的窗户,完全关不紧。
房间晚上吵得要死......不要怀疑,是真的吵得要死,直到清晨,考山路作为酒吧一条街,夜晚真的比白天更热闹。
另外客房还有置衣架,可以挂衣服,以及一些别的小东西,小冰箱也是有的,至于房间的wife可以直接忽视...特别不好用。
D&D 旅馆
酒店的顶层有2个休闲吧,还有2个小小游泳池,可以俯瞰考山路,晚上人多的时候简直吓人。
D&D客房还是相当多的,欧美人偏多,直接坐在地上就可以聊天交朋友,不像中国人,戒心总是那么强。
整体来说,如果酒店不是身处考山路,周边没有那么多酒吧,性价比还是极高的,但以目前情况来看,如果一点声响就睡不着的小伙伴,还是不太适合选择这家酒店。
考山路
清迈的塔佩门,白天有许多人在这儿闲逛,拍照,或者喂鸽子。
到哪儿都是方便的,边上充斥着各种酒店、民宿,餐厅、咖啡厅,塔佩门拳馆、SPA生活馆,药妆店等等等。
清迈
清迈的酒店相比曼谷来说,价格便宜很多,而服务,也会到位很多。
清迈
清迈——最北酒店(Top North Hotel Chiang Mai),地理位置极好,离塔佩门步行只要几分钟,从清迈机场打车过去,价格是150B固定的,十多分钟就能抵达酒店,很方便。
最北方酒店
办理入住同样提供打印出来的订单就可以,清迈的这个服务员小哥哥会一点中文,交流没有太大问题,也不需要押金。
拿到房卡后就上楼了,酒店也是有2部电梯的,我们的房间在4楼,同样有行李员服务,同样给了20泰铢的小费。
酒店的外观还是不错的,拍照挺好看,大概有至少3栋客房,而且有一个小小的游泳池,还摆着躺椅可以休息。
最北方酒店
房卡是钥匙的,需要插房卡才可以取电,边上这个是空调,不过清迈基本不需要开空调,晚上会冷。
房间挺大但是床不大,酒店内的装潢是真的有点老套了,80年代的中国酒店差不多也就是这样。
再说洗手间,用浴帘分隔开不会弄湿地面,不过水并不是很大。
最北方酒店
整体最北酒店性价比极高,去清迈挺适合多住几天的,虽然没有别的一些酒店有当地风情,不过基础设施服务都挺到位。

吃货的非地道美食

泰国的美食,没去之前听说有很多,各种攻略上好像把泰国变成了美食天堂,可是真正去了才知道,也不是什么好吃的我都吃的惯的……比如唐人街就没有成为我的天堂,反而在清迈吃到了些能让我满意的。
简单介绍下这次行程中我们光顾过的餐厅,也许可以种草前往记得去拔草,也许是雷前往记得要避开,当然有些团队餐,非标准自助餐,以及一些很一般的小小甜品店,这里就不多说了。
大皇宫
这家名为皇家海军77俱乐部,地理位置极佳,对面就是大皇宫的入口,不过他们的食物真的不要轻易尝试,味道奇怪,一律差评,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便宜,你可以理解为这就好像是开在黄山山顶的餐厅,又贵又难吃。
另外提醒一下的,大皇宫周边有很多餐厅、咖啡厅,周边还有很多卖水晶晶(小菠萝),榴莲等等水果的,价格不算最便宜,但是东西还行,起码水晶晶是我这次泰国吃的最多的。
曼谷唐人街
上面这张图就是唐人街了,唐人街主街都是人,很多摊子排着长长的队伍,东西看着也不是很干净呀。
推荐的第一家就是Texas Suki,在唐人街的支路上,跟着导航走还是能找到的,里面大多是当地人,主要是吃泰式火锅的,不过我们点了冬阴功,虾饼,凉拌酸辣粉丝,还有一些小点心,味道不错。
另外一家可以推荐的便是T&K海鲜,不算特别好吃,但是生意极好,我们尝试了炭烤明虾,咖喱蟹,血蛤,可以打到90分。
唐人街的燕窝摊子有很多,我们选择的这位大爷热情且手脚麻利,燕窝里面还可以加桂圆、红枣、银耳等等配料,一碗差不多200泰铢,味道也还不错。
最后提一嘴的是唐人街上的芒果糯米饭摊子也很多,我试的这一家,也是差评,一点也不好吃,味道淡,糯米饭极硬,芒果又酸。
曼谷唐人街
不过唐人街上的水果摊子很多,尤其是榴莲,偲偲不吃榴莲所以不清楚,闺蜜是说价格还行,味道也还行......房间里的榴莲味,熏了我两天!
MBK购物中心
然后这家就必须差评了,MBK购物中心的小船日本料理,我估计因为口味不同,泰国的日料大家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反正不是太甜,就是太腻,没有一个好吃的。
反正一对比,之前被我嫌弃过的好几家杭州的日料店,都简直是好吃到爆。
清迈
最后,清迈就真的吃的很开心了,上图主要是两家店,都位于塔佩门,分别在最北酒店的一左一右:
Ugo,这是一家清迈人气意大利风味餐厅,但也有很多地道的泰国美食,服务人员颜值不错而且会中文,老板是位意大利的帅哥,热推他们家的菠萝炒饭,还有意大利拼盘,另外芒果糯米饭和冬阴功汤也好吃,不愧是网红餐厅,点赞,我在他们家吃了两餐。
Blue Mango,价格亲民的网红餐厅,店面布置不如Ugo,但是门口赫然挂着中国人打八折......他们家的冬阴功椰子分量十足,菠萝炒饭个人觉得还是Ugo的好吃,但整体也非常不错。
另外必须提一嘴的就是第一列第三张图,那是一个街头小摊,卖的是香蕉煎饼,味道超级好吃,巧克力的浓郁香味和香蕉的完美结合,在正对塔佩门那条街上,热爱甜食的小伙伴可以去寻觅下。
清迈
这趟萨瓦迪卡之美食行就介绍到这里,接下来进入正题~

再见,杭州,萨瓦迪卡,曼谷!

杭州——曼谷,11点的航班,早早就去了萧山机场,记过提前2个半小时才能办理登机牌,不过很幸运的是,给我们安排的是安全出口的位置,起码位置特别宽敞,还有哦,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泰国8点相当于北京的9点,所以到了泰国后记得调自己的手表,当然如果是手机插Happy卡的话会自动切换到当地时间。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出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按照工作人员指挥,很轻易的就可以抵达候机口了。看着夜色下的萧山国际机场,想到我马上就要从这里起飞,离开,想想就很兴奋。
飞机是准点起飞的,空姐长的一般,空少倒是颜值还不错,亚航没有免费的餐食提供,我基本是睡着过去的。
等宝宝再清醒的时候,已经在下降了,然后飞机落地,打开手机Happy卡已经开始工作啦,完美!
曼谷廊曼机场
过海关主要有3条通道,一条是泰国当地人,一条是落地签,然后一条是已经办好签证的。
傻傻的我们是下机后才填的出入境卡,中间还填错了好几次,浪费了不少时间,等出关拿到行李的时候,睡机场的梦想已经破灭了,而我们预定的30号当天的行程,就是水上市场和美攻火车市场也完全来不及了......
联系导游,直接约好了在大皇宫等他,这边提醒一句,水上市场和美攻火车市场离曼谷市区都是有点距离的,自己前往游玩的话有点辛苦,报当地一日游的团队很方便,只是像我这种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只能默默放弃了。
等我二刷曼谷的话,水上市场和美攻火车市场,还是一定要去一次的!
曼谷廊曼机场
还有一件事情,曼谷廊曼机场的车是不能随便停的,如果被交警抓住的话,现场就要处理。我们本来是在网上预约的车送我们去酒店的,结果那车子违规停车,然后泰国交警也很可爱,拦着不让我们走,还要我们提供个人护照、机票和酒店信息。
我们行程的错过,另外一个主要原因便是处理这件事情。泰国警察还用蹩脚的中文跟我们说:别着急,慢慢来......
我们倒是真的不着急,毕竟也已经来不及了,直接把行李丢给了警察小哥哥,然后去超市买吃的了,后面还是警察小哥哥来找的我们,然后亲自把我们送到了打计程车的地方,哇哈哈,好感动。
这是一段神奇的经历呀经历,然后就正规打车去了我们位于考山路的酒店,差价并不大。

人不多的泰国国家博物馆

我们是从D&D前往的泰国国家博物馆,步行十分钟,谷歌地图在国外还是很实用的。
曼谷国家博物馆
泰国国家博物馆并不是什么大众景点,之前有人说博物馆是收费的,辟个谣,博物馆是免费的。
如果你带着包比较大的话,工作人员会提示你前往进门左手边的尽头,有一个免费的寄存处。
博物馆内又分为一个个小展馆,每个展馆的颜值都极高,另外还有一个临时展馆,比如我们这次去,临时展馆展览的就是日本纪念展。
曼谷国家博物馆
展馆并不大,展览的都是一些老物件。
话说展馆内有好多件不同样式的和服,嫦娥说这件最漂亮~
另外再辟个谣,网上说博物馆内不可以拍照,事实上是可以拍的,但是不要开闪光灯。
曼谷国家博物馆
主馆前身好像是个寺庙,进入要脱鞋,遇到很多泰国人在此跪拜。
曼谷真的很热,馆内都开着电风扇,很感激这个未被发掘的博物馆,游客真的不多,可以慢慢拍满满看。
博物馆内的大部分展馆建筑,都是金碧辉煌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好看。
曼谷国家博物馆
这条道个人觉得特别适合给妹子们拍写真,不过味道极重,都是鸟屎...一点也不夸张!
博物馆收藏了泰国很多珍贵的藏品,还有与佛教文化相关的展品,数量虽不算多,但胜在精致。
这两座背靠背的佛像,一座一卧,嘴角微微带笑,拍照颜值都是极高的。
曼谷国家博物馆
破损的石碑,其余部分已难再寻到。
其实对于博物馆,不用怀疑,不懂泰文,英文也不咋地的胖思和嫦娥,是真的看不懂的,但是纯粹的看建筑,纯粹的看博物馆的外观,看馆藏里的藏品,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博物馆的气氛特别好。
馆内还碰到一只喵星人,看那犀利的眼神,王之蔑视有木有?
曼谷国家博物馆
差不多在博物馆花了2个多小时,虽然看不懂,但也基本上都走了一遍,个人强烈推荐自由行前往泰国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打call。
另外博物馆的对面好像是一个挺大的公园,我们倒是没有走过去,但看着建筑也是很漂亮。

游客都去的大皇宫和玉佛寺

从泰国国家博物馆步行去的大皇宫,大概花了十多分钟,沿途行人略多,车辆略多,各种小摊小店也很多。
大皇宫
大皇宫的外围是一面雪白的墙,与导游约得时间是下午2点,无聊的我们就沿着白墙逛了一圈。
路遇一只不知名的小鸟,站在墙上发呆,对于我们的靠近也没什么畏惧。
还有哦,沿着这条路上好几棵树都围满了人,后来才发现是在看松鼠的,瞬间有点跳回到西湖边的喂松鼠场景,果然对于投喂动物的喜好,全世界都是一致的。
大皇宫
小东西可理智了,人们靠近它就往上跑回,看你们不动了,再迅速靠近吃一口,然后再往上跑,而且因为它们个头小尾巴大,吃起来好像整个身子都埋了进去,徒留尾巴在外面甩啊甩,特别有意思。
左边的小车车是卖冰淇淋的,这辆是卖雀巢的,还有很多卖梦龙的,价格跟国内差不了太多,右边的小车车就是突突车,曼谷的突突车无处不在,价格其实并不便宜,司机多半会一点点中文和英文,然后随身都会放一份地图,实在沟通不了了,就让游客直接指示。
大皇宫边上还有挺多景点的,都是与寺庙、佛教已经泰国文化相关,外观金碧辉煌的,比如卧佛寺,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都走一圈。
大皇宫
另外大皇宫和玉佛寺的入口现在只有唯一一个,对穿着的确是有要求的,像我穿的就是黑色的长裙,一点问题也没有。
上图位于大皇宫进门之后的左边,隔着一片大大的草地,很多人都必拍的风景之一。
继续往前就是售票处了,多数团队都是环绕在这周边的,有些导游会在这个位置跟游客交待一下集合时间,游玩注意事项等等。
大皇宫
我们终于跟导游碰头拿到了票......导游是个中年油腻大叔,中文还不错,嘲笑我们报个团就只玩到了大皇宫和玉佛寺,最主要的水上市场和美攻火车市场都没去成......
玉佛寺
大皇宫和玉佛寺两个景点是连在一起的,导游带队先去的玉佛寺,外围一圈有正在维修的区域。
玉佛寺有玉佛殿、先王殿、佛骨殿、藏经阁、钟楼和金塔,以尖顶装饰、建筑装饰和回廊壁画三大特色名扬天下。建筑精美、装饰奢华、壁画生动。
进入大殿是需要脱鞋的,殿内也不能拍照,导游说如果拍照会被抓的,严重者除了罚款还会被驱逐,略吓人。
玉佛寺
这便是从玉佛寺通向大皇宫的入口,人超级多。
大皇宫
大皇宫始建于1782年,经历代国王的不断修缮扩建,终于建成现在这座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至今仍然金碧辉煌。
不过只能在门口拍照,并不能进入参观,据导游说现在皇宫内还有一位公主居住于此。
其实很难去说对大皇宫与玉佛寺的感觉,佛性犹存,游客太多,反而显得喧嚣。
大皇宫,玉佛寺也许就属于那种不去会遗憾,而去了又会有点后悔的地方。
大皇宫
整体大皇宫+玉佛寺的游玩不到2个小时,基本在就是挨着人进去然后挨着人离开,如果错峰可能会好一点,比如早上开门之时就进去,或者晚上快关门的时候再去,也许会好上许多。

夜生活之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偲偲和嫦娥对于人妖都无感,又都喜欢通过演艺看当地文化,故而夜晚的娱乐选择了去暹罗梦幻剧场。
从大皇宫打车过去的,司机不打卡直接上车前说的价格,从500泰铢砍到了400泰铢,正当我沾沾自喜之时,嫦娥吐槽我这可能就是人家报价的套路......拆台什么的都不是亲朋友!
泰国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我们预定的是自助餐+演出票,都是在网上事先购买好的,只要报名字就可以取票了,相对来说挺方便的。
入口有一堆奖牌和奖杯,都是曼谷暹罗梦幻剧场获得的荣誉,虽然看不太懂,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这便是入口哈,还站着一位漂亮的泰国小姐姐,进门之后会有一些小摊子,卖的都是一些泰国当地的民俗特色工艺品。
泰国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暹罗梦幻剧场有两只大象,应该是母子吧,这两只大象在晚上的演出中也是会露脸的,是不是很厉害。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我跟嫦娥都不能接受骑大象这件事情,尤其是那只老一点的大象明显不太走得动,喂食也就算了。
而且工作人员还不时的会抽打它们,玻璃心表示已碎一地,反正看着就不舒服。
泰国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园区不大,有一些泰国当地特色的建筑风格,可以拍照,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泰国村,真的特别小......
看地图,如果只是走一圈的话大概十分钟都不需要,如果是看看走走的话,大概也就20分钟顶多了,反正个人觉得并不具有什么特别的趣味性。
泰国村内可以看到东北部的丝绸制造过程、北部用以迎接客人的仪式、南部泰式蜡染印花布的上色方法以及中部稻米和椰奶甜点的制作方式。
泰国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有许多工作人员身着传统服装在里头表演当时的真实生活情景,穿梭在这些场景中,仿佛让人走进传统的泰国人家生活里。
看,稻草人,好像跟中国的稻草人也没有啥太大的区别。
等到17点的时候就可以去自助餐厅用晚餐了,网上对他们家的自助餐好评不断,个人觉得也就一般般。
泰国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而且餐厅的冷气开的也太足了......越吃越冷,另外酒水饮料是需要另外付费的,餐厅提供冰水。
略微数了一下,五十种左右的菜品还是有的,各种鸡肉猪肉鱼肉牛肉,不过说实话食材应该都是冷冻的,不太新鲜,相比之下冬阴功里的虾可能会更讨我喜欢一点。
然后到晚上7点左右开始,在广场上会有一些简单的歌舞表演。
必须提醒一句的是,广场上的蚊子超级多......
泰国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活捉一位漂亮的小姐姐,众多演员中的颜值上限,虽然皮肤黑了一点,不过胜在牙白,而且长得小巧玲珑。
歌舞表演完之后还会有一些互动,带着游客一起狂欢。
这个套路跟国内的众多景区还是比较相像的。
泰国曼谷暹罗梦幻剧场
对于这一场演出,个人评价:看不懂,不过挺热闹,整个演出分三场组成,分别是第一场回到历史的日子,第二场三个世界魔幻之旅以及第三场欢快的泰国传统风俗表演,中间有个串场互动的小演出特别好玩。
整体80分吧,不属于一定要打call的景点,如果晚上不看人妖秀,不去船游湄南河的话,可以选择前往。

啪啪啪,上篇到此结束

上篇便到此结束了,偲偲会尽量不拖拉,请各位期待中篇和下篇~

本游记著作权归@偲的小生活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