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

而是在心里。
凡尘冷暖朝夕,
几番轮回,
人情世故经不起流年。
而我们终将明白,
每个醒来的清晨,
能把我们响醒的,
不是责任,不是义务,
而是即将到来的确幸。
在这样寒冷的冬天,跟随我,
三亚吹吹海风,拥抱这能够预料到的幸福。

【行程安排】
第1天:广州-----海口,去看看火车是如何过渡大海的样子。
海口-----三亚,在大东海玩沙子
第2天:三亚千古情景区穿越宋代,逾越千年。
第3天:在三亚半岭温泉泡一场奢华的温暖

【行程花费+耗时+餐饮花费】
广州至海口火车:267元
住宿+餐饮+门票约1.2W
海口至三亚动车108元
三亚至广州火车:389.5元

【乘车参考】
广州至三亚飞机参考
广州至三亚火车参考:
车次较少,仅有两个车次:
Z385:05:24------21:50 全程约16小时26分
Z201:16:02----08:55 全程约16小时53分
广州至海口有5个车次:Z385 Z201 K511 K1167 Z111
海口至三亚的动车车次更多,大约行驶时间2小时左右。
火车在平时,到三亚的价格非常便宜,建议绝大多数时间还是乘坐飞机最为方便、高效。

【携带物品】
薄外套+美美的裙子+防晒帽+日用化妆品+凉鞋+长裤+短袖
相机+充电宝+大人小孩的身份证(出门在外,小孩的身份证务必要带)

【关于作者】
开心菜菜:摄影师、旅行达人、亲子达人、航拍达人、自媒体原创作者
微信:kongxc123
微博:开心菜菜慢生活(欢迎粉我哟~~~~)
如果你能重走我看过我的风景,那会是我莫大的荣幸。
如果你看过我的游记,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欢迎和我交流~~~

【美图预告】

第1天

你看过火车上轮渡穿过长长大海的样子吗?乘坐火车,你便会有不同的感受。
火车大海上行驶约2小时左右,上轮渡的时候空调会关闭,如果在炎热的夏天,大汗淋漓的感受不太好受。但是我来三亚的时候,正是冬天,可以坐一次体验一下。
到达海口站的时候,阳光灿烂、白云满天。广场上坐椅很多,如果时间有足够的空余,可以在椅子上坐着休闲,吃饭的地方也很近,在火车站对面大约20米左右就有超市、饭店。
我们在这里吃了饺子和扬州炒饭,炒饭味道不错,饺子皮有点厚,吃饭花费22元。
带着小孩在草坪上玩了一会,但进了站,坐上开往三亚的动车。大约2小时到达三亚,最后选择靠窗的位置,途中的大海超级漂亮。
这是我们吃饭的地方
乘坐的海口到三亚的动车
我们早已预订了位于三亚天涯市区的酒店------国际饭店。只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据说住在高层能够看到漂亮的三亚湾,酒店就在第一市场的位置,晚上可在附近沿水路压压马路也是好的。可从火车站乘坐公交车坐16站左右即到,票价2元。站点选择第一市场。
我选择的是大床房,阳台很大,床很宽,站在阳台能够看到三亚湾港口,只是我住的楼层不够高,不能完全看到漂亮的海景。
酒店隔壁就是三亚国际购物中心步行街,有肯德基,有大型超市,还有吃饭地方以及冷饮。
强烈推荐这一家的椰粉,好好吃啊!简直是此生吃的最好吃的一次粉哦。但是椰子船就不建议点了,虽然充满了椰香味,但是饭有点干。
我们想去海边玩,问了下前台去海边远不远,前台说需要打车去,或者坐公交车去,考虑到天色已晚,决定打车。我们选择的大东海,打的约10元左右,但是因在三亚市区,遇到堵车就需要15元左右了。
海边人还是很多的,这个时候已经涨潮了。游泳的人不多,天色快黑了,而天黑了就禁止下海游泳了。我们在海边玩了一会沙子,就在岸上的美食街要了冰激零吃。海边也有海鲜大排档,也能卡拉OK,适合没有带娃的年轻人在此夜间HAPPY。
大东海和三亚湾地处市区,水质和周边环境不如偏离市区的亚龙湾好。从市区打的到亚龙湾大约需要70-80元的士费的样子。
本来想在酒店附近的水边转一转的,但小孩很困了,于是就早早睡觉了。

第2天:三亚千古情穿越宋城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们打车到了三亚宋城千古情景区游玩,景区动物园和冰雪世界11点开放,其他12点开放。可以参考先游这两个地方。
票价300元左右。因各项目种类较多,可参考官网。网址:http://www.songcn.com/EternalCity/
我们先在景区门外吃了点小食,如果想吃饭,景区里面有很多的美食,不过价格小小有点贵。可以自带零食。
这个椰子要20元,火腿肠15元。可以微信付款。

游玩路线参考:
冰雪世界-----爱情街-----科技馆----水乐园-----动物园-----六间房广场------千古情剧场

科普:千古情的丝绸之路

“儿啊,自打你参军走后,已经有好几年没陪娘在院子里坐坐了…….家里的桃花又开了,满树、满院子都是……”。
手捧着娘的来信,泪水盈满眼眶,再一滴滴地,滴落在书简上,迷蒙的双眼,再也看不清一个字……颤抖的手掩藏不了颤抖的想家和想娘的心,此时此刻,看着满天星斗,看着遥远的故乡的方向,好想身上插上翅膀,飞往故乡看看娘,看看那满树的红红的桃花,那一定很美。可是该死的海盗,搅得海上丝绸之路不得安宁,娘,等我,等我们平复了海盗,便回家看望娘……
沧海桑田,再回首已越千年,时光过隙,无数繁华和过往都随黄沙湮没与历史,随浪花翻卷消逝于时空。当我坐在三亚千古情大剧院看《三亚千古情》的时候,我的脚下便是冼夫人曾经的封地,崖州古城繁华依旧,却早已不是从前的样子了。冼夫人被称为巾帼第一女英雄,便是她,开创了海南的第一个政治机构-----崖州,也是她,让流失600多年的海南重回祖国怀抱,更是她,保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的畅通。
说起丝绸之路,人们耳边总是响起驼铃声声沙漠浩瀚万里的情景,《中国大百科全书》解释丝绸之路是这样说的:中国古代经中亚通往南亚、西亚以及欧洲、北非的陆上贸易通道。

丝绸之路的起源

西汉时期,阳关玉门关以西,即新疆至更远的地方被称为西域,通往西域的道路有一条重要通道:河西走廊。河西走廊位于今甘肃中段,因处于黄河以西、形如走廊而得名于此,全长约1200公里,戈壁险恶、黄沙漫漫,这条艰险的河西走廊位于强大的匈奴势力范围,成为直插入西方和汉地的利剑。
匈奴这个以游牧为主的强大力量部落恒亘在中西方之间,屡犯我国边镜,以住的皇帝均以屈辱的和亲政策维护双方和平,但匈奴人时常出尔反尔。到了汉武帝时期,河西走廊形势混乱,被两个较大的部落:月氏和乌孙控制,月氏赶走了乌孙后,又被匈奴杀了他们的王。汉武帝派张骞从长安出发,意欲联合月氏共同消灭匈奴。只是张骞出师不利,进入河西走廊后不久便不出意外地被匈奴抓住,被迫在匈奴过起了放牧生活,可是张骞始终不忘初心,一直在寻找机会完成汉武帝交待的使命。11年后,张骞终于找到机会出逃成功。
只是时过境迁,当张骞终于来到那个月氏国的时候,这个国家已经在匈奴的数次打击后被分裂为两支,少部分人留在敦煌南山地区和羌族混居,被称为小月氏,大部分人继续西迁至中亚阿姆河流域,被称为大月氏。张骞历经千辛万苦进入西域,终于找到了大月氏国,只是大月氏早已没有了报仇的欲望。张骞在西域考察一年多后,认为河西走廊是打通西域和汉地交往的重要通道,打通了河西走廊便建立了和西域的外交。张骞在离开西域准备回国的时候,不幸再次被匈奴骑兵抓获,又被关押一年多,直到匈奴王单于死去,才找到机会逃回汉朝。
张骞跌宕起伏的西域故事,历史上称为:“张骞凿空”,他带回来的西域信息,成为汉武帝打败匈奴打通西域通道的战略梦想。
10多年后,一代名将霍去病带着他的精锐部队终于打败匈奴全线打通了河西走廊。这条被打通的河西走廊成为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从当时的首都长安(今西安)为起点,途经甘肃河西走廊、新疆、伊朗和两河流域直抵欧洲的东西贸易通道,为人类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进步提供了捷径。
张骞第二次出使西域,带着大量的丝绸、瓷器、茶叶前往西域建立外交。从此以后,我国的丝、绸、绫、缎、绢以及瓷器经过河西走廊开始渊渊不断运往国外远至罗马,连运送丝绸的商人也被称为赛里斯国人,而赛里斯恰是“丝绸”的意思。除了出使西域的张骞,历史上投笔从戎的班超、西天取经的玄奘,都与此路密切相关。电影《大唐玄奘》有一段剧情:驼队把蚕籽偷出关,带上足够的桑叶,就是为了把丝绸技术带回去。从此以后,汉地和西域开始了密切的经济和文化贸易往来。丝绸之路的起点也不仅仅限于长安,它因朝代变化而变化,北京洛阳大同……都曾是丝路起点。

海上丝绸之路的崛起

丝绸之路连接了东西方文明的交流,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陆路的丝绸之路逐渐衰落,海上丝绸之路慢慢崛起。
虽然海上丝路更早于陆上丝路,主要运送不易走陆路的货品,但在隋唐以前,海上丝绸之路只是附属于陆上丝绸之路而存在,到隋唐时期,由于西域战火不断,人们便改陆路为水路,海上丝绸之路慢慢兴起。到唐宋时期,随着造船、航海技术的发展,海上丝绸之路便取代陆地丝绸之路,东起中国的广州、泉州、扬州等沿海港口,途径东南亚,过马六甲海峡,到达天竺,越印度洋,最后到达阿拉伯。
唐朝时期,武则天登上王位成为一代女皇之后,太平公主便视母亲为偶象,成为和母亲一样的人,坐上王座君临天下一直是她放不下的执念。太平公主原本有一个俗气的名字:李令月,8岁时出家为道替外祖母祈福,太平是她的道号,因而一直被称为“太平公主”。从小太平公主被母亲宠爱,性格奇怪,直到则天女皇过世之后,她参与的政治争斗便再也没有停歇。
先是韦皇后和安乐公主毒死李显以期效法武则天成为女皇,到李旦让位于唐明皇李隆基,太平公主的身影始终都在。一边是皇室的政变不歇,一边是吐蕃对我国边境的不停侵略,控制了丝绸之路的任何一个环节,便封住了丝绸之路的畅通之道。民不聊生的情况之下,很多人纷纷转身作了土匪,杀人越货成为丝绸之路上发家致富最简捷的方式。
唐朝中期,安史之乱几乎成为压倒陆路丝绸之路的最后一根稻草。当商人嗅到了危险,改其道而行之便成为必然的选择,衰落也不可避免地到来。除了因陆路不太平之外,自然条件的恶劣、运输成本、运输数量的限制,都让人们更倾向于海运,陆路不能到达的地方海路能够到达,也不容易被某个国家操纵。以前,掌握了水路便掌握了富裕的钥匙,就像现在,掌握了高铁,便带来了发展的机遇。
海上丝绸之路始于秦汉,发展于三国隋朝时期,兴于唐宋,转变于明清时期。以东海航线和南海航线为中心。而海南,作为重要的中转补给站和避风港,在海上丝路的航线上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三亚千古情景区,便依海上丝绸之路而建。

步入三亚千古情,我在宋城等你

三亚千古情景区位于三亚市迎宾路333号的宋城旅游区,开辟有冰雪乐园、科技馆、彩色动物园、千古情景区、水公园等区域。
游客进入景区,首先可免费换上宋朝的衣服,或扮作阿拉伯人,或扮作印度人,或穿上狂野的野兽服装,或穿上草裙……穿越千年,回到那个丝绸之路的年代,仿佛自己便是那西域之路上的一员,去探索千年之前曾经的辉煌盛世。
天香炉的火依然在热情燃烧,一丛花树映日而红,温暖的三亚带来不一样的冬天。作为身处南方常年不见雪的人,见到冰雪乐园便仿佛看到了雪的洁白。孩子更是激动不已,吵嚷着要去抓雪、堆雪人。
冰雪馆内温度约零下10度,我们在入口换上棉衣,给小孩租了护膝和棉鞋、耳套,越过头顶的“冰锥”,便仿佛进入了一个被冰雪覆盖的童话世界。圣诞老人、白雪公主、北极熊、波波池、溜冰道……甚至北极探险,惟妙惟肖的立体冰雕活生生一个现实的冰雪世界。景区内的游玩,尤如从温柔可爱慢慢过渡到惊险刺激。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从螺旋梯上溜冰了,景区贴心地把大儿童、成人以及幼儿、小儿童的溜冰道区分开来,人坐在冰上,像滑滑梯一样顺势而下,速度奇快,引来阵阵尖叫。而这样惊险的举动,在冰雪馆只是其中的一个项目。冰原魅影打造的鬼屋,更是能让游客在5分钟之内汗毛倒竖,冷汗淋漓。作为我这样的胆小鬼自然是不敢体验的。

租鞋子10元,租手套等10元。棉衣免费。
从冰雪馆出来,便来到了最为美丽的椰风街和爱情街。绣球花在头顶飘摇,街道两边商铺林立,商品琳琅满目,手工制陶、腊染、沙画、草编……从前,人们物质贫乏,商船把丝绸、瓷器、茶叶、四大发明……带去了海外,又从海外带回来象、香料、琉璃、珍珠……正是由于丝绸之路把各个地方从无变为了有,才有了今日了繁华。让人仿佛回到了古代的海南,回到了那个海风阵阵、喧闹非凡的港口。

趁着人都去看表演了,赶紧抓拍几张。
爱情街头,佛祖闭目修禅,让人想起了那个去西天取经的和尚------玄奘,其实,在玄奘去印度取经的230多年前,六十五岁的法显便通过丝绸之路把佛经传入了中国。法显和玄奘让赛里斯国的佛教逐渐兴盛起来。千古情景区的财神殿、月老神庙、妈祖庙……便成了佛教兴起的见证。妈祖原是宋朝人,精通医术,帮助过很多渔船和商船,后来得道升仙,被奉为海上女神,渔民和商船尤为信奉妈祖。
在千古情景区,到处可见奇人奇景。例如悬空打坐的和尚,疯狂高跷,不倒翁、神秘的酋长、波斯美女等。丝绸之路,不仅带来了异域的物品,还传来了他们的风土人情。
黎族是海南岛最早的先民,步入古朴的黎村,进入科技馆区,这里运用高科技的手段再现了暴风眼、海角沉船、神秘街、苏东坡居士府等。海上丝绸之路并不常常一帆风顺,从最初用羊皮做的皮筏再到真正的大船,有多少人葬身鱼腹不得而知。
在水乐园体验“水上漂”的功夫是最能引起笑点的,速度稍微慢一点便会变为落汤鸡,更会引来围观群众的哈哈大笑,仿佛被水湿身的程度与群众的欢乐成正比。体重和速度是这门功夫的窍门所在,控制了体重,水的浮力便有助于停止下沉的速度,控制了飞奔的速度,便掌握了成功的关键。
彩色动物园紧临水乐园的隔壁,是大人孩子百看不厌的景点。第一次在这里看到开屏的孔雀美到极致,而骄傲的白孔雀却对施展魅力的同伴视而不见,不禁让人感叹动物也是极为现实的。还有睡觉把头埋进沙子的细尾獴、跳来跳去的松鼠、长着圆圆眼睛的猫头鹰,以及蛇、老虎、豹子、山羊、长颈鹿、鹦鹉、斑马、矮马、袋鼠等,参观动物园,尤如上了一堂活生生的动物学。
当然,让猴子表演节目,也是动物园的亮点。给动物起名本身就充满了乐趣,调皮的叫皮蛋、老实的便叫二毛,猴子跳圈、猴子跳单杠、猴子拉车……总之,动物学校便是逗你开心的学校。
在冼夫人创建的崖州古城,到处是让人垂涎欲滴口水直流的美食,商人们身着宋服,把最美味的食物送入食客腹中。逛吃逛吃,其乐无穷。
景区内演出时间参考

一生必看的一场演出

三亚千古情被称为一生必看的一场演出。这个建立在冼夫人封地上的剧场外,同样演出不断,除了根据时间选择观看之外,进入大剧场前,可先在鬼域惊魂体验一把惊悚的气氛,在图书馆看看书,在香料馆看看通过丝绸之路传入中国的香料。看完大剧场之后,可从浮雕壁进入活着的清明上河图,看一看宋朝时期的汴河盛世。
千古情整场表演有灵魂有故事,让人心伤让人惊艳让人开心,由《落笔洞》、《鹿回头》、《冼夫人》、《海上丝路》、《鉴真东渡》和《美丽三亚》几个篇章组成,整场演出使用现代的声光电技术及三百九十多套舞台设备、3000吨海水、全世界最大的透天水膜、1000多个水雾喷头,带来身临其境的绝妙体验。
以序开幕的《落笔洞》讲诉了自古便适合人类繁衍栖息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断发纹身的黎族先民所创造的辉煌的落笔洞文化。
第一幕《鹿回头》讲诉了一个黎族青年的爱情故事,与广西刘三姐、云南阿诗玛并称为少数民族的三大故事,海南三亚也因此被称为鹿城,至今,海南全岛最高雕塑“鹿回头”成了有名的城雕。
如果说陆上丝绸之路因土匪的一部分原因而衰落之外,海上丝绸之路同样并不太平。有了利益便有了铤而走险的海盗,有了海盗,便有了保卫丝路安全的士兵和将军。他们被迫离开故乡,离开娘,离开满院子火红的桃花,只为保证丝路的畅通保护走海路的商船。第二幕《冼夫人》讲述了夫君与海盗斗争而身亡的故事,情节感人,动人心魄。这时候,没有眼泪,只有赴死的决心,仿佛死了,便可以回到好久不见的故乡,便可以见到娘,见到满院的桃花……
最后观众席上从天而降的桃花更是惊艳了整个舞台。
海上通道在隋唐时运送的大宗货物主要是丝绸,到了宋元时期,瓷器渐渐成为主要的出口货物,同时,由于从海外运回的货物主要是香料,因此海上丝绸之路又被称为海上陶瓷之路、海上香料之路。第三幕《海上丝路》演绎了八月十五中秋节,在三亚崖州知府举办的赏月大会,各国宾朋与苏东坡等名人雅士应邀而至的舞蹈盛景。
第四幕《鉴真东渡》让我们回到了鉴真六次东渡日本最终把佛教传入日本的故事,滔天巨浪、客观的主观的限制……始终没有削弱鉴真的意志力,在他东渡扶桑期间,曾在三亚逗留讲经,修建了大云寺,把中原的农耕文化带到了三亚。
在尾声《美丽三亚》中,全世界最大的透天水膜映着美人鱼在观众头顶的花式游泳,舞台上的水上钢铁侠和摩托快艇让人穿越宋代回到现代,感受着三亚的发展盛世。
一幕幕荡气回肠的故事,让人看完表演后依然久久不愿离开。恒瓦依旧,时隔千年,那些飘荡在宋代的英雄和灵魂,仿佛随着桃花,在那条丝路上开了千遍万遍……

第3天:半岭温泉的奢华之旅

当寒冬的风迢迢万里时,我正在三亚温暖的海风中沐浴阳光,清晨的慵懒还残留着枕头上的柔软,模湖的幸福越来越清晰。白天,窗台的蝴蝶像书里纷飞的诗行,温泉的水滋润进心田,望着夜色被温柔的灯光点亮,树影扶疏明月窥人,仿佛听见醉意飞出了胸怀。
拉开幸福的序幕,从入住一间心怡的酒店开始。
每一份真诚而热烈的欢喜,不过是漫不经心的一场偶遇。几重山水后,从海口前往三亚,没想到坐上了半岭温泉的专列。 “半山奢享三亩一墅”、 “定制您的度假生活”, 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标语格外醒目,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总之,它打动并且吸引了我。
闹市中的一方净土,仿佛遗落在尘世中的一颗星,一盏月。酒店依山而建,负氧离子飘散在每一个角落被呼吸进不同的胸膛停留在每一颗活跃的心肺。从260平米到890平米的东南亚风情别墅客房,透着奢华高贵,拥抱了每一位走进这里的客人。
在还没有入住酒店的前一天,客房管家就已经在沟通到店时间,仿佛你便是他此生遇到的最尊贵、最重要的客人,早已期许着一场等待许久的邂逅。
步入酒店大堂,恍若来到了异域的天堂,明亮的光线洒满了整个大厅,仿佛收集了三亚最温暖的海风,就等着此刻佛面的温馨。前台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笑脸融化了一路的疲累,笑花飞溅仿若丝丝细雨滋润了整个冬天。
坐上管家的电瓶车前往客房,林荫道上花香阵阵,紫荆花飘舞的红影迷蒙了土地的芬芳,一栋栋别墅仿佛锦绣丛中的繁华世界,只是,这世界的其中一幢今晚将会独属于我。
我入住的别墅300平米左右,被绿树掩映,透着宁静的奢华,门前的芭蕉叶映衬着房号摇动片片烟霞。推开朱漆大门,院子里香蕉挂树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别墅分两层,带私人电梯、智能家具、拥有四个卫生间、三间卧室、两间客厅、一间管家房、开放式厨房、温泉泡池、露天泳池、水榭发呆亭……
进入房间后,先在智能门禁设备设置离家模式或者在家模式,可时刻保障安全,连上免费WIFI,跟管家约好吃饭时间,便可以进入自己的私享领地开启24小时的度假模式。
客厅沙发的摆放和布置很有家的感觉,仿佛这不是酒店,而是游历在外许久突然回到了心念已久的家。电视还放映着画面,IPAD还在那儿充着电,那本哈佛家训还摆放在沙发旁的书架上,一切好像熟悉的味道。
开放式厨房宽大无比,厨房电器一应俱全,冰箱里收藏着饮料和酒,随时都可饮上一杯。看着完善的设备,不禁生出想露一手的冲动。
三间卧室分主卧一间、客卧两间,主卧1张1.8M大床,洁白的床纱像蝴蝶飞舞,散发着轻灵的美好,挺括无瑕的被子不染一缕尘缘,书桌上为孩子预备了图画册和画笔随他们勾勒颜色,客卧一张1.8M大床以及两张1.35M单人床。柔软的枕头、舒适的床铺、温馨的布置让人睡下便不忍醒来,床头自带时钟的小音响可在夜晚播放轻柔的音乐伴君入眠,只是,如此良辰美景,又岂忍心轻易辜负。房间配备了1.35M床的管家房,虽然小,却暗含富贵荣华,窗外是绿叶片片,日月婆娑。
四间卫生间摆放着品牌洗浴用品,水龙头散发的清白的光辉好像被收藏的月光。当染上了华灯的纷扬落幕,幽暗与绚烂的光线交织,躺进浴缸泡一个舒适的澡,氤氲的水雾被漾成无限的缠绵。
走出室外,被绿植包围的泳池和温泉缭绕着白日和黑夜的静谧与私密,此时此刻,可以在水榭发呆亭清茗对谈或自顾发呆,可以在摇摇椅上看流云散锦,可以在躺椅上沐浴日光,可以在太阳伞下喝上一杯。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冬季,当旭旭的海风轻爽的如上帝的手,当淡淡的星光温柔的像情人的眼波,何不在温泉池洒下缤纷的影子。
管家看我带着小孩,把温泉的水调到了最适合小孩的温度,让人不禁时时感叹管家服务的体贴和周到。'
除了住的舒适玩的开心,酒店的美食也是极为令人赞叹的。
当依依不舍地从柔软的床上、枕上醒来,去饱含负氧离子的绿道跑跑步,在花树堆雪的小径上伸伸懒腰,或者在键身房打开身体对自然的呼吸,吟一首无关风月的诗,做一场无关过往的梦,等待即将到来的美食大餐。
对美食无限的向往续写了民以食为天的真理。早晨,可在全日制餐厅享受一顿丰富的自助早餐。来自多个国家如泰国、日本、中国……的厨师,用他们绝妙的手艺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口味、不同喜好的食客。菜品不仅追求营养全面、品种丰富、口味地道,在造型摆盘上也极为讲究,吃饭,填饱的不仅是肚子,而是品味。
中餐,可去公共温泉区餐厅品尝汽锅蒸菜的美味。汽锅蒸菜,不仅能保存住食物的营养价值和原汁原味,还可以根据口味用调料做出不同的酱汁。
晚餐,可在全日制餐厅定制套餐或点餐,厨师24小时随时恭候客人的到来,我点了一份套餐,含刺身拼盘、乌鸡汤、银耳红枣莲子汤、牛肉面、芋泥……造型精美,味道极赞。
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还可以私人订制服务。私人飞机、私人游艇、豪车,用尊崇的礼遇接送、巴勒特私属管家24小时贴身服务、从环岛到环球的非凡旅行定制、从全球会所贵宾礼遇到重要场所VIP通道特权,婚礼、生日、商务、专属主题PARTY定制,精选度假、养生套餐。以汉唐风韵为主的道易馆汉唐餐厅让你在古色古香的唐风里梦回唐朝;谷山料理以知名日料大师烹饪,开启一段北海道之旅。
你在北风的呼啸里瑟瑟发抖,而我,正在海南的三亚感受醉意飞出胸怀、自在飞花轻似梦的惬意。

写在尾声

有多少人从陌生走到了熟悉,有多少风景从陌地变为了美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不舍的眼眸停留在转身的刹那。
而我,会在未来的日子,把美好定格在记忆。
三亚,再会。

本游记著作权归@开心菜菜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