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看初夏的那片海

三亚之行,听海踏浪,享受美食美景,我们背着相机行走,拍下了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初夏的那片海,度假的美好时光定格在照片中,你我的记忆里。

别让时间带走最美的时光。
Don't let time take the most beautiful time.
我一生里面 已经得到最好的东西 就是你。

The best thing I've ever had in my life is you.

生命中有些特别的东西 是可能存在的。
Some special things in life are possible.

你的境界在海中,造你者使你全然美丽。

You domain was on the high seas, your builders brought your beauty to perfect.
眼里一片海 我却不肯蓝。

One piece of sea in the eyes, but I wouldn't be blue.

向三亚出发

广州飞往三亚,空中的蓝天白云如棉花糖一般,近在眼前能触摸到的感觉,飞行中用相机航拍了几张空中美景,一路心情如阳光般灿烂,期待着这一次的温德姆度假之旅。也许我就是这么冲动,给自己放个假,只为了那片海而来。

入住温德姆酒店

美国M.CO知名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时尚度假酒店,海景套房,中西餐厅,致力于为全球旅居品鉴家们打造清新曼妙的滨海度假记忆。
到达酒店,工作人员亲切地指引办理入住,接洽行李,大堂大气豪华,开阔明亮1500平方米,层高十米,大片的落地窗,阳光蓝天白云直接引入大堂,大堂吧还有歌手现场演唱英文歌曲,顿时有种到了欧美国家度假的错觉。
酒店阳台正对着三亚湾海岸线,200米步行直达沙滩,在现代的热带园林,超大室外泳池,儿童俱乐部、高端SPA会所、让每一位来度假的旅客臻享与从不同的海岛假日时光。
酒店独享MOHO商业广场,客房电梯直达中影国际影城,银行,超市,咖啡厅,书店,酒吧,餐厅,温德姆酒店打造一站式的度假服务。
豪华海景房,站在阳台,可以直接欣赏三亚湾海景,椰林长廊,泳池景观,另人惊喜的是阳光上白色浴缸,面对着蓝天白云沙滩,可以在这里泡个热水澡,喝个椰青,心情愉悦。房间的色彩以海水蓝为点缀,从壁画,床品,沙发抱枕,水蓝色的搭配,时尚的热带风情,浴室与房间墙面设计是通透半遮挡,空间感更强。
当然关键的还要一个舒适的睡眠,豪华大床房配的是两米大床,枕头舒适柔软也是完美,床头还有一个枕头菜单,可以自选各种款式的枕头,乳胶枕头、太空记忆枕头等等。 当然客房服务还可以提前预定,婴儿用品,热奶器、Baby浴盆、推车、洗护用品等,这样子带着宝宝出门旅行可以少带很多行李啦,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

阳光早餐-开启新的一天

阳光下的美食
早餐晚早饭都是在酒店一楼的热那亚西餐厅,国际化水准的美食盛宴。
阳光早餐,在餐厅挑选了一个窗边的位子,选了自己最爱吃的汤粉加上卤肉与番茄,一碗下去垫了肚子。我开始摆盘拍照,蛋糕配布丁,薯饼+剪蛋+炒面+香肠,一盘色彩丰富的食物,阳光下的早餐,幸福满满的感觉。
中餐厅 末蓝中餐厅
粤式茶点,海南特色海鲜。午餐点了份简单的午餐 槟榔花炖老鸭汤 蜜豆XO酱炒澳带 宝岛三杯鸡 清炒地瓜叶,海鲜姜葱花蟹,再来一杯鲜榨的西瓜汁,这个午餐吃得饱饱的。

当然除了西餐中餐厅,酒店还有烧烤吧,位于户外泳池边,海鲜自助烧烤,可以喝上啤酒撸串串。还可以选择大堂吧,商务休闲聊天喝茶,酒店在下午晚上有歌手驻唱,中英文歌曲现场弹唱,歌声缭绕,大堂吧也是个歇脚的好地方,不经意间还能听到一首自己喜欢的哥。
星悦SPA
酒店泳池游完泳,土耳其鱼疗,还有水疗SPA,在一天的游玩之后,可以到这里来彻底放松身心,让人回归静心之境。这个宁静的夜晚你可以睡得更加安心舒服。

度假之阅读慢时光

新橙书屋
在酒店除了吃喝玩,在大堂的一角有个新橙书屋,里面有上万册图书,随手一翻找到了想要看的书,可以买可以借回房间看,当然我是找个懒人沙发,坐在书屋,与家人一起享受这段阅读慢时光。
酒店快趣儿童俱乐部,宝宝们在儿童泳池中嬉戏玩水,泳池边上还有沙池,太空舱,海盗船滑梯,当然想要学游泳的宝宝,也是可以请游泳教练教学。 室内俱乐部位于酒店一楼,这里有儿童影院、海洋球,旋转木马,阅读区,孩子们的一个小天地,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在三亚湾

三亚湾海景,椰林长廊下漫步。雨后的下午过来散步,从酒店步行5分钟,穿过椰林,沙滩上人并不多,你可以尽情的奔跑踏浪,从东到西一条长长的海岸线。雨后的三亚湾沙滩,多云阴天,天气刚刚好,一点都不热,海水并不是那么蓝,天上的云比较暗调,仿佛还有一个雨夜要来临。但是正因为如此,可以尽情地在沙滩上行走拍云拍浪花拍云朵。
一路上有担着芒果和菠萝的阿姨在向我们推荐水果,最终我们在回程的时候还是成交的芒果,秤了几个回酒店吃。香甜的芒果是我的最爱。
云多的日子,我们没有等到金灿灿的日落,但我们仍然乐在其中,在海浪中畅行拍照。

本游记著作权归@Jellyoo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