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的出现,我告别了寂寞式自由的单身年代,步入了幸福式约束的婚姻生活,亲爱的,从你嫁给我的那天起,眨眼已经有十二个年头了。十二年来我时刻都在感谢上苍让你成为我妻子,一路走来你虽从冰雪聪明,小鸟依人慢慢地发展成了喋喋不休,长有理的家中女王,可我依旧十分享受这种幸福式的被虐生活。子曰:老婆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婆如初恋,我一定将此名言设置成座右铭,并将它发挥到极致。我俩三天一小吵,半天就和好,哄与被哄的状态似乎成了生活中的调味剂,亲爱的,为了感谢你多年来对我不厌其烦的唠叨和教诲,我定会再接再厉地做好找虐和找骂的这份差事,辅助你把家中女王的地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第十二个结婚纪念日,为你策划一场浪漫的旅行,用相机定格美好的瞬间,让它成为永恒的回忆。
【花絮】
为你扬起头纱,许下诺言,融一世柔情,写一生爱恋,要爱就是一生一世。
带你奔向大海,当你疲累了生活的繁琐,只要你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寸步不离。
如不能择一城终老,愿选座岛歇脚,十指相扣,享受那片刻的美好。
每一个日出都是我俩爱情的见证,每一个日落都为我们创造浪漫的机会。
用光绘画下浪漫的场景,让繁星装点我俩的爱情,把你拥你入怀里,相伴终身不离不弃。
【关于人物】
欢迎女猪脚隆重登场,大宝,80后摩羯女,聪慧,顽固,集齐了摩羯座女性所有的优缺点,婚前小鸟依人,对我百般依顺,婚后河东狮吼,对我万般揉虐。人生格言:老公就是用来被欺负的。此行主要负责以下事务
一:凹造型
二:凹造型
三:还是凹造型
接下来登场的是帅气威武的楼主,80后处女男,细心,温柔,大方,追求完美,将处女男的各种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婚前如狼,婚后如羊。人生格言:被老婆欺负也是一种快乐(感觉讲得好违心)。
本次行程主要负责以下事务
一:负责全程让大宝貌美如花的跟妆师
二: 留住各种精彩的瞬间摄影师
三:做一个出色的摄影助理
四:大宝累了要随时做一个合格的苦力
五:配合大宝一起凹造型
【旅行主题 自拍秀恩爱】
马上快奔四的大宝经常对我说,是我耗光了她的青春和容貌,自从跟了我,细嫩紧致的肌肤开始变得松弛了,纤细的小蛮腰也开始长起了肉肉,所以在体型还没完全走形之前一定要拍一套写真,留住青春。那么我一向都认为,一个不懂设计的商人就不是一个好的摄影师,所以自告奋勇挑起大胆,趁着这个十二年的结婚纪念日,策划了这趟自拍之旅。
自拍利器:佳能5D3,佳能6D,精灵3无人机,镜头16-35,70-200,50定焦,85定焦,三脚架和无线快门(自拍必备),钢丝棉(夜景光绘),LED补光灯(夜景和逆光时的人像补光)。
自拍听起来简单,做起来真的比想象的要困难很多,因为看不到取景画面,摆造型全凭感觉,浪费了不少快门。
【关于行程】
第一天:无锡禄口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入住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三亚湾沙滩享受美丽的夕阳。
第二天: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三亚湾沙滩晨拍-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酒店内自拍
第三天: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三亚凤凰岛-入住凤凰岛皇家公馆-游览凤凰岛。
第四天:凤凰岛-大东海沙滩-第一市场海鲜大餐-三亚千古情-凤凰岛皇家公馆。
第五天 : 凤凰岛晨拍-三亚凤凰机场-常州奔牛机场-返回温馨的家。
每一次的旅行,我相信对于行程的设计和安排,是十分重要也是十分让人头疼的,直接影响到旅行的心情。
【关于酒店】
到三亚旅行,酒店的选择很重要, 个人建议是 只要在你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量住豪华一点的,尽量定海景房,尽量定靠海边的,因为这一类酒店通常园林的设计,泳池的设计,私人沙滩的维护,各种软硬件的配套,都会相对高端,是酒店亦是景点,在这样的酒店内住上一天,你会发现原来不去景点也是一种享受。
具体定什么样的酒店,这还要看你是来度假的,还是来旅游观光的。如果是度假,那选高端豪华的酒店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是观光的,那酒店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捷度就很重要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扒一扒三亚酒店那点事。
【度假酒店首选亚龙湾】,三亚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数不胜数,这类酒店大都集中在了亚龙湾,这里的海水和沙质在整个三亚来说,是属于非常优秀的,亚龙湾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海水能见度9-10米,关键这边离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离亚龙湾海底世界比较近,亚龙湾蝴蝶谷,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亚龙湾中心广场也都在附近。推荐国际连锁豪华酒店,大部分酒店的价格在900-2000不等。
选择这里入住的优点:这里沙滩好,海水好,环境好,什么都好,带足钱就行了。
缺点是:交通不太便利,物价比较高。
【大东海区域】:大东海在三亚湾和亚龙湾的中间,沙滩和海水较次于亚龙湾,不过这边沙滩的外国人特别多,但最近爆出这边的沙滩前段时间有很多皮肤病患者躺在沙滩上暴晒,这让人有点怕怕。要游览大东海、小东海、鹿回头山顶公园可以在住在这边。住这里也有一点不理想,就是东西两边都有山体遮挡,不适合看日出和日落,所以适合短住中转,可以选择民居或酒店式公寓,淡季的价格大部分都不高,在150-300之间,选择这类的酒店尽量要高楼层的房间,这样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
【小东海区域】:这个区域的酒店不是很多,大多在半山半岛,和大东海基本是同一片海域,海水质量好过三亚湾。
优点是:特别幽静,海滩几乎是没有游客,非常适合喜欢清静的朋友。
缺点是:吃饭是个问题,酒店内的餐饮普遍较高。
推荐洲际和安纳塔拉酒店。
【三亚湾区域】:这片景点较多,西岛、椰梦长廊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风景区、大小洞天崖州古城兰花世界主题公园、热带海洋世界、槟榔河、海月广场基本都在这片,想游览这些景点的比较适合住这片。
优点是:离机场比较近。适合晚班机或赶早班机的朋友。还有三亚湾是看日落最佳的海域。
缺点是:海水和沙滩的质量不理想。推荐靠海的酒店,如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在旅游淡季的时候大部分五星级酒店的房价都在400-800之间。
【凤凰岛】:这是三亚房价最高的地段,也是三亚湾的地标,最高时岛上的房价卖到近20万一平米,虽然房价这么高,但酒店的价格却不高,300-800之间,基本500以上的房间就有很好的海景房了。
优点是:拥有无敌的180度海景房,岛上风景秀丽,很适合写真和婚纱造的拍摄。
缺点是:吃饭需要坐酒店的电动车到市区,比较不方便。
【三亚市区】住市区只能说交通便利,吃饭购物比较方便,比较适合第一天中转。
推荐住解放路附近,去第一市场比较近,吃海鲜很方便。
优点是:买点这买点那的很方便,吃饭交通也便捷,酒店价格普遍都不高。
缺点是:离海边较远。
【海棠湾】海棠湾区域还没完全被开发,由于里市区很远,但好在非常寂静,风光旖旎,很适合自驾的朋友。南田温泉蜈支洲岛、椰子洲岛也在这区域,想要观光的可以选择这片。推荐豪华连锁酒店,如艾迪逊酒店,大部分酒店的价格大都在600-2000不等。
【岛屿类酒店】除了以上这些区域的酒店外,三亚还有很多岛屿类酒店,如蜈支洲岛,分界洲岛,西岛等,这些岛屿除了旅游观光也都有酒店预定,住在岛上可以静静地享受那片天,那片海,定了酒店还可以免了门票,一举两得。
楼主这次的行程主要选择了以下几个酒店
第一个是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
【酒店点评】酒店在机场的附近,紧靠椰梦长廊,出后门就是沙滩和大海,入住后误以为来到了国外,酒店里住了很多外国人,进进出出基本都能遇见外国人。
酒店的泳池很有特色,上下两层,水质清澈,客房宽敞大气,自助早餐算不上丰盛,到也算精致。前台迎宾面带微笑,给人一种舒适的亲近感,非常推荐入住。
第二个酒店是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酒店点评】 酒店在小东海区域,离市区不远,但绝没有市区那种喧闹,属于东南亚风格,早餐特别精致,菜品丰富,园林设计特别漂亮,泳池的造型有特点,草坪修的完美,白色的沙滩和蓝色的海水,喜欢宁静的你一定会爱上这里。
第三个是凤凰岛的皇家公馆酒店。
【酒店点评】酒店的客房没得说,但房型很关键,有内海海景的客房,和外海海景的房型,内海的房型可以看到鹿回头的风景和和市区的景色,但看不到日落 ,夜晚比较漂亮,但观海视野不够宽广。外海的房型海景就是敞亮,在房间直接可以欣赏日落美景。
酒店接送客人的车只有一辆,要出去吃饭,买东西,有时要等上好久,这点做得不是很人性化。岛上的风景秀丽,无边泳池更是拉风。
订房时看见凤凰岛上有好多各不相同的酒店,到了岛上才知道,原来真正属于凤凰岛管辖的酒店只有一个,叫凤凰岛度假酒店,现在同样推荐给大家。
只看见一辆又一辆的专用接送车辆,这服务到底不一样。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指定选择这一家酒店。
【关于美食】
名以食为天,每到一个地方怎么能不品尝当地的美食呢,三亚的海鲜远近闻名,第一市场又是吃海鲜的核心区域,可是各种被宰的新闻和各种防宰秘籍,看得让人心寒,难道来三亚吃点海鲜就这么费劲吗。
楼主支招啦,请打开锦囊:
打开各种团购APP,进入团购版块,点击美食栏,目的地输入三亚,关键词根据自己位置所在地选择,点击搜索,接下来一大波美食来袭,各种价格,各种套餐,各种评论,一目了然,选定店铺和套餐,直接付款,到店用餐,酒足饭饱后,感觉好点个赞,感觉不好评论吐槽,这样还怕被宰吗。
除了海鲜外海南四大名菜也要品尝下,文昌鸡,加积鸭,和乐蟹,东山羊。
【关于交通】
到三亚游玩可以选择直接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或者在海口美兰机场中转,前者省时,后者省钱。
航班时段需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来选择,但机票的价格相差很大。
如何购买到最便宜的机票,楼主又要支招啦。
锦囊一:选择一年中最空闲的时间,比如3、4、9、11月是错峰旅游的最佳时间,选择黄金周,长假前后出游既经济又能避开人潮。
锦囊二:找一周内工作最不吃紧的时段,如周二和周三是商务旅行需求最低的时间,机票也一样。周一和周五很多商务旅行都是周一出发,周五返回,所以机票会相对贵些。
锦囊三:找一天中最便宜的时段,机票的价格一般一天内有3次浮动。航空会公司推出廉价机票补空缺机位,最佳的购买时间是早上8点前,建议隔5小时留意机票价格。
机场交通:在预定酒店的时候,酒店一般有接送机服务,如果没有那也不用摸不着头脑。
再来说说其他交通,三亚机场重新规划后,变得有条有序了,机场通道有明显的指路牌,公交车,出租车,机场巴士都是各有其位,按照对应的出口就能找到所需交通。
公交和机场巴士,线路和票价都是按规定收费的,根本不用担心被绕行加价等乱收费现象。
出租车这块,目前已经被整顿的规矩了,不用再担心被绕行和黑客现象了,就算会向你推荐景点门票,那在你没有预定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考虑的,价格你可以根据网络预订价和司机谈,一般司机都会同意的,司机还会帮你排队取票,车费还可以给你优惠点,这样不是一举两得吗。
自驾租车
来三亚玩,有很多朋友选择租车,这样特别适合几人出行的队伍,比打车更划算,想要拉风一点就租辆敞篷车,听着摇摆的音乐,行驶在沿海公路上,让海风吹乱你的秀发,这是一种什么的感觉,你懂得。
包车:除了租车外,还有一种用车方式,叫包车。
【景点索引】
【海岛类】蜈支洲岛,海棠湾,亚龙湾,大东海,西岛,小东海,三亚湾,西沙群岛,分界洲岛,其中蜈支洲岛的海水和沙滩质量最优,当然土豪选择西沙群岛是更好的啦,看日落首选三亚湾,椰梦长廊。
【主题公园热带雨林类】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呀诺达热带雨林、槟榔谷、蝴蝶谷,三亚千古情等。槟榔谷比较偏重黎族文化,呀诺达比较偏重热带雨林,三亚千古情以演出和娱乐项目为主。
【人文古迹寺庙类】南山寺、海上观音,大小洞天、天涯海角、崖州古城、鹿回头等。
【关于购物】
到了三亚想补充点物质啥的,可以到解放路步行街,这里有旺豪超市,超市里有各种南国的特产,水果,想往回带点特产或者自己品尝,都可以在这里购买,价格公道,另外海南特色工艺品,服装,百货也都有。
另外三亚免税店也是血拼的好去处,目前三亚免税店已搬到海棠湾。市区到免税购物中心有免费巴士,鹿回头广场出发,途径大东海,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去程首班车发车时间为9:30,末班车发车时间20:00。回程首班车发车时间为11:30 末班车发车时间22:00。或者23路和28路都可以乘坐。目前,海南离岛旅客每人每次免税购物限额为8000元。
【收拾行囊 准备出发】
1:身份证,信用卡,特殊人群证等各种可以优惠的证都带上。
2:现金是必备的,虽然现在网络支付很方便,但身上没有现金也是不行的。
3:各种凹造型的衣物,太阳眼镜,遮阳帽,比基尼,都带上。4:多备一个包包,出去玩总要带点当地的特产回来的,去时的行李箱肯定是满满的,那回来时物品放不下了怎么办,所以还是多准备一个吧。
5:手机,平板,各种数码产品,各种充电器,全部不要遗漏。
6:三亚那边太阳毒,高倍的防晒霜、修护露都带上,要不回来让你掉成皮。
7:自拍神器,单反,无人机,能拍照的都带上,SD卡大大容量的。
8:备用药品,吃那边可能会水土不服,备点止泻药还是有必要的。
【浪漫旅程正式起航】
带着无比美好的心情踏上了旅程,在候机时,发现了奇怪而又浪漫的一幕,候机大厅来了两位贵客,两只小鸟在嬉戏,这也太奇怪了吧,机场附近怎么会有小鸟的呢
带着种种疑惑登机了
飞机冲上云霄,遨游天际
飞过高山
穿越河流
终于来到了南海这片热土
降落在了凤凰机场
走出机场大厅,搭上一辆出租车,驶向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
而此刻正值夕阳西下,光线柔美,正是拍照的最佳时间,来到酒店大厅后,暂时寄存了行李,就奔向了大海
美丽的三亚,你用绚丽的晚霞迎接我们的到来,我用相机还给你一个美丽色彩
大宝平时照相比较拘束,这次我改了套路,让他随心所欲的海边走走,果然出来了惊奇的效果
一阵狂拍后,楼主登场不同凡响
抱起来,转起来,背起来,招招虐狗
面对大海,不嗨都不行,我要你陪着我,踩着浪花一朵朵
楼主不单是个摄影师,还是个调情师,各种优雅的造型,随意摆摆就是一幅唯美的画面
不要羡慕哥,哥只是个传说
等到晚霞退去,才回到酒店办理了入住。
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是三亚湾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酒店是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纯度假海景酒店,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紧靠椰梦长廊,出后门就是沙滩和大海,入住后误以为来到了国外,酒店里住了很多外国人,进进出出基本都能遇见外国人。
走进客房,放下行囊,在房内稍作休息,顺便点了份外卖
随后来到了泳池边,晚上的水还是有点凉的,就不下水游泳啦
玩点别的吧,道具都准备好了,让大宝摆上一个柔美的造型,我在其身后甩起来钢丝棉,心里美滋滋的等待大片的诞生,可是理想是美好的,显示是残酷的,由于这样的效果都要几秒到十几秒的曝光,再加上钢丝棉溅出的火花,落到了大宝的身上会有被烫到感觉,所以在这十几秒里大宝不可能一动不动,一大包钢丝棉甩的所剩无几也没出来一张人像清晰的大片,最后绞尽脑汁决定缩短曝光时间,我甩钢丝棉的时候再尽量里大宝远一点,最后的成像效果真的惊呆了,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收获一张惊艳的照片,完美了。
清晨醒来,在酒店的阳台就能看到无敌的海景,醒来抱一抱,爱人不会跑,虽然此刻是摆拍,但实际生活中可能更浪漫,哈哈哈哈,这个楼主喜欢自由发挥,朋友们可以脑补下。
早餐过后,回到房间,为大片做拍摄前的准备,化妆造型统统自己动手,楼主不但是个摄影师,还是个不错的跟妆师
梳妆过后大宝随意往那一站,就是我最美的新娘
说起婚纱,那还真是心血来潮,在衣柜里放了12年,那天晚上大宝非要拿出来穿上试试,没想到还能套上,这说明大宝没发胖,于是索性这次拿到海边来自己拍一套,这效果也不输给影楼嘛
婚纱拍完后回到房间,换上衣服,轻装上阵
楼主不但很浪漫还很逗比,有木有
不但要配合大宝凹造型,还要给大宝拍写真,分身术就是这样练成的
最后楼主上阵,一个自然而飘逸的凌空造型,这个逼装的有点酷了,各种玩啊,耍啊,时间过得飞快,小不在意都过了退房的时间了,赶紧回到房间收拾退房。
下午来到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酒店在小东海区域,离市区不远,但绝没有市区那种喧闹,属于东南亚风格,早餐特别精致,菜品丰富,园林设计特别漂亮,泳池的造型有特点,草坪修的完美,白色的沙滩和蓝色的海水,很符合度假的标准。
上午玩得太嗨了,到酒店后补了会觉,决定下去海边玩玩
各种性感的造型,楼主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把太太拍得这么美呢,不怕被人抢跑吗
简直太过分了,把太太拍这么美,赶紧补上一张合影,秀一下恩爱,要不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一阵玩耍后返回房间,途中发现一对漂亮的小花花
换上婚纱,到草坪上凹起了造型,这下无人机飞起,没帮大宝拍几张就飞到别处玩去了,这下可好,大宝看我自己玩了,她穿着婚纱在那里干等,气不打一处来,熊了我几句就自己回房间了,我看见形势不对,赶紧收起无人机,回到房间,开始了平日生活里的强项,哄老婆。可也不知今天怎么了,就是不理我,直到隔天的清晨,我软磨硬泡地使用了绝招,这一风波才算平息。
今天换到了凤凰岛的皇家公馆,酒店的客房没得说,有内海海景的客房,和外海海景的房型,内海的房型可以看到鹿回头的风景和和市区的景色,但看不到日落 ,夜晚比较漂亮,但观海视野不够宽广。外海的房型海景就是敞亮,在房间直接可以欣赏日落美景。
房间的阳台就拥有无敌的海景
拉上窗帘,摆一个亲密的造型,直白中带着点朦胧,原来恩爱完全是可以用来秀的
凤凰岛全长1250米,宽约350米,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位于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核心,距三亚市繁华商业主路解放路垂直距离小于1000米,南侧是鹿回头公园,东南侧是三亚河入海口,四面临海,号称东方的迪拜,应该是整个海南岛最奢华的地方了。
岛上风景秀丽,几栋建筑成了三亚湾的地标
漫步在岛上,感觉浑身轻松,走累了在靠椅上休息一会,抱抱也是爱。
来到海边已是黄昏时分,夕阳染黄了云彩
真的非常幸运,再一次看到了三亚湾的日落和晚霞,场面那是十分的壮观
此刻与她相拥,亲吻额头,感觉整个世界只属于我们俩
太阳渐渐沉没,天空的色彩变幻无穷,大自然把天空当成画板,用颜料点成晚霞,此情此景最好的画师也无法描摹。
华灯初上,搭上酒店的专车送到岛口,岛口有很多吃的,超市购物都挺方便。
逛了一圈再次回到岛上,在灯光的点缀,显得格外的妖娆
回到房间,对岸就是三亚市区,此时也是霓虹闪烁,五彩的灯光映到了海面上,一艘艘船长也已停航,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晚安三亚。
清晨阳台外的景色实在让人陶醉,客房的朝向东,朝霞在已山头燃烧,可整个城市似乎还未醒来
用完早餐,来到大东海,大东海三面环山,一面大海,一排排翠绿椰林环抱沙滩,月牙形的海湾,辽阔的海面晶莹湛蓝,成了海南著名的海滩之一。
海滩免费开发,所以有很多的游客过来,也有很多的外国游客。
沙滩人实在太多,索性启动无人机,在空中看世界,美不胜收
找到一处无人的沙滩躺下,摆上一个浪漫的造型,玩得就是浪漫,秀得就是恩爱。
发现一处礁石,让大宝站上去摆个造型,可是大宝死活不愿意,说这造型像跳海,这是什么逻辑,好吧,老婆的话永远是对的,那就让我跳海吧
中午来到以市场觅食,哪知道以市场停业装修,这下蒙了
只能在新民  街街口先来点清凉补和抱罗粉垫垫肚,期间打电话给当地的朋友想问个究竟,顺便约出来一起吃个饭,我那兄弟熟门熟路地把我们带到英姐家。
重庆英姐美食店:地址新民街146号。
招牌菜有蒜蓉龙虾,香辣和乐蟹,爆炒芒果螺,鲜榨果汁也是一大特色。
推荐度绝对是五星好评啊。
果然店里生意火爆,进去后就发现墙上贴着价格表,明码标价这点绝对好评,服务员很热情,还专门带我们去挑选海鲜,帮忙还价妥妥滴
几经挑选,挑到自己爱吃的新鲜海鲜
然后由英姐家大厨做成一道道美味的菜肴,做之前服务员会很贴心的问清楚需要什么口味的,能吃辣不,所以每道菜的口味做得刚刚好,这顿海鲜大餐吃得我撑死了,两百都不到,简直太实惠了。
下午来到千古情景区。
景点地址在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333号。
开放时间-营业时间:15:00-22:00。
景区门票价格:260/人(含一场演出)。
交通信息:三亚市内可乘坐1路、7路、9路、23路公交车,三亚千古情景区站下。
这是一场精彩绝伦,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演出,融合了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结合崭新的舞台设计,让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视觉的界限,呈现出如诗如画般的感受。
第一幕 《冼夫人》,她是中国巾帼英雄的第一人,她建立了三亚历史上的第一个政治机构——崖州,使孤悬海外600年的海南岛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据说今天的大剧院正是建在当年冼 夫人的封地之上,整个演出战争激烈,经过一场腥风血雨额的厮杀后,最终冼 夫人保住了崖州但是失去了丈夫。
第二幕 《海上丝路》,随着从天空飘来的波斯飞毯,演出进入了的高潮
如痴如醉般的表演,让全场掌声四起,这可能是全场最醉人的一段表演,充满了异域的风情
第四幕 《鹿回头》,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三亚有着悠久的历史,也不缺乏动人的爱情故事,鹿回头就是最美的传说
故事再现了九天仙女下凡,与黎族的青年相爱,最终被天神拆散的凄美故事
两人因私定终身而触犯了天条
为了能够拆散这对情侣,天神把仙女变成一头小鹿永世被青年追杀,简直太凄惨了。
整场演出,高潮一波又一波,全场掌声迭起,这足以证明了演出的精彩,三亚千古情来三亚真的不能错过。
最后一天在三亚了,清晨已旧早早的醒来,阳台外的晨色永远是那么的动人。
早餐后漫步在晨色下的凤凰岛,和大宝享受着最美的时光
拉起你的小手,一辈子都不会松开
面对大海,春暖花开,自拍无止境,不要羡慕哥,其实你也可以这样玩。
岛上有许多海钓的长者,这样的老年生活值得拥有
来到无边泳池,比基尼秀起来
最美的时光,遇上最美的光线,摆上最美的造型,秀出最浪漫的故事
回到房间,重新梳妆打扮,珍惜清晨的每一秒时光
为你戴上头纱,你就是我一辈子最疼爱的娘子。
没有风的情况下,我就是你的风儿,我是风儿吹你是的纱,缠缠绵绵到天涯。
晨拍结束后,退了房,依依不舍地赶去机场,返回故乡。浪漫的旅程结束了,生活中的浪漫还在继续。我想多年后,我们依旧会清楚地记得每一幕快乐的场景,依旧会像现在一样深爱着对方。
【游玩小贴士】
1: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讲三遍,因为三亚的紫外线真的很强,哪怕是阴天都很厉害,所以防晒霜一定要高倍的。
2:买海鲜,买水果,都要处处留心,以防看得时候是新鲜的,到手就变成劣质了,这叫魔术手,就是你挑好的东西,趁你不注意,用极快的手法给你狸猫换太子。
3:不要轻易相信路边发传单的,拼命拉客的那些人群,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
4:三亚的美不需要去解释,它会让你魂牵梦绕,在这样的度假圣地你会发现再多的时间也会不够用,所以不要刻意的去赶哪一个景点,完全可以放空自己,在沙滩走走,吹吹海风,在度假酒店的泳池游游泳,沙滩边的躺椅上,泳池边的躺椅上是你消磨时光最好的去处,感觉对哪个景点比较兴趣的,也可以去溜达溜达,总之,随遇而安开心就好。

本游记著作权归@陆森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