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游
#骑马
再一次,泰国
预定好的三天假期和周末凑了个小长假,而对于广州人民来说,短期的旅行,东南亚无疑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泰国的美景,美食,以及性价比极高的度假酒店一直吸引我再次这个国度,算算这算是我们俩第七次的泰国之旅了。
出发,去华欣
当然每一泰国之旅都会选择一个不一样的主题,选择一个新的目的地
而这一次的主要的目的地便是华欣(Hua Hin)。
很多来泰国旅行首选都会是曼谷普吉清迈,而华欣这个泰国西海岸著名避暑胜地却被很多人忽略或者说它是不知名的城市,其实这里曾是泰国皇室的避暑胜地,有着狭长的细沙海滩,有着众多奢华度假酒店的海滨城市。
在华欣,除了可以享受纯朴舒适的泰国风情,你还能在小希腊邂逅蓝与白,坐在贡多拉游小威尼斯,在怀旧市场缅怀下旧日时光,在绵羊农场和可爱的羊咩咩来一个亲密接触。
如何达到华欣
华欣位于在曼谷南方约200公里,车程约3个小时内 。
到达华欣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火车
2.Mini Van
3.机场大巴
4.包车或自驾
火车 - 曼谷火车站到华欣火车站
要搭火车去华欣的朋友们,可以在曼谷的华蓝彭(Hua Lamphong) 火车站直接搭火车前往华欣,火车可直接到达华欣火车站,这也是华欣值得一去的景点。沿途也可以欣赏沿途泰国乡村的景色,具体时刻表和价格参考以下网址:
当然泰国的火车也有可能遇上晚点的情况,因此大多人选择Mini Van的方式前往。
Mini Van-胜利纪念碑站到华欣市区
而常用和最受欢迎的一种交通工具就是Mini Van ,在胜利纪念碑(BTS Victory monument站)二号出口的Century The movie Plaza 旁边的小巷子就是一个旅游集散地,这里有前往沙美岛,芭提雅,大城府的Mini Van,当然也包括了华欣!
很多人选择这种交通工具的主要原因就是又便宜又舒服,票价180THB便可从曼谷到华欣。大件行李需另行购票。车程约2.5~3小时,视交通状况而定。在华欣的终点站为华欣夜市附近的Petchakasem Rd. 57巷。
大巴-素万那普机场->华欣汽车南站
从泰国素万那普有发往华欣的机场大巴,可直接网上购票,网上购票比现场买票贵多50THB作为服务费,贝爷直接从网上购票预定,换票时发现现场买的只有当天下午以后的车票了。
在线购票网址:http://www.belltravelservice.com/
点击“Book now”选择从素万那普机场出发,前往华欣以及出发日期和需要多少个位置。
从时刻表中选择你所需要的出发时间,你也可以看到该班次所剩的位置,由于车程需要3个小时左右,因此看到大多人选择上午一早的班次,去到华欣也刚好是午饭时间。
如果你打算直接从机场落地后出发,请计算好自己的过关入境以及提取行李的时间。
建议预订落地后2小时后的车程,避免飞机晚点,落地签入境排队等。
大巴的出发点在机场8号门,需要来此处换票,在华欣的终点站,就在华欣洲际的斜对面的南部汽车站。
接下来付款便好,在线购买会有在线的服务费,好处就是可以确保有位置。
我们的行程是提前一个晚上到,在机场附近10分钟车程的酒店入住一晚,第二天再到返回机场。(可参考住宿部分)
换票的柜台就在一楼著名的员工餐厅Magic Food的门口
到了出发时间,工作人员会引领大家到对应的巴士处乘车。
提醒,每人限带一件不超过20KG的行李以及一件随身行李。
实际车程因交通缘故,约3.5小时,华欣也是泰国人民周末休闲的好处,因此尽量避开周末人流以及拥堵的交通。从汽车站可以转双条或者Taxi前往华欣各个酒店,以希尔顿为例,车程约7分钟,打了私人的Taxi面包车,收费150THB。
网上订票注意事项贴出来提醒下:
1. Your booking is not refundable in all cases.
2. Meet our staff at "HUa HIn" counter on Level 1 near Gate no. 8 and present your Voucher or Confirmation to the staff in order to
take your ticket and baggage tag before boarding.
3. Boarding generally starts 15 minutes before coach departure time.
4. Please book coach at least 1.5 hours apart from your ETA to make sure you have enough time to collect your checked bag, pass
immigration and clear custom.
5. If you miss your booked coach, your booking is expired.
6. If your flight delays and you book coach as stated in No 4, we will find the next available coach for you with a fee of THB
30/person. Otherwise, you will have to buy new tickets.
7. Amendment/Change of departure date, time, pick-up and drop-off location can be made at least 2 days prior to your departure
date with or without fee applied (see Terms & Conditions for more details).
8. Each passenger is allowed to have 1 checked bag with maximum weight of 20 kg. and 1 personal bag free of charge.
Extra/Oversized/Excess weight or bag is subject to extra fee THB 20-300 depending on weight (see "Baggage Fee" menu on the
website for more details).
9. Bell’s website is the official channel and sole provider in advance booking for Suvarnabhumi Airport - Hua Hin route.
大巴相对小巴舒适,唯一不可控的就是航班落地的时间,如果直接从机场接驳这是最方便的,如果你在市区还是推荐Mini Van的方式前往。
包车和自驾
如果人多也可以选择包车前往,费用大概为2000THB~3000THB,这样的好处是时间自由,如果谈妥了,还可以在前往华欣路上把几个途径的景点一并游览。
我们从华欣回曼谷正是包车回来,途径丹嫩沙多水上市场,共计2000THB,后面行程会提及。以下是我们包车司机的联系方式,服务特别好,人特别老实,唯一缺点就是英文并不是太流利,但是可能正是因为这个所以才觉得特别靠谱,一般英文好的都更狡猾!
住在华欣--华欣住宿推荐
华欣作为泰国人民,外国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之一,它同时也是泰国上流社会的高级度假别墅区以及泰国皇室、
贵族最钟爱的避暑胜地。因此,这里度假村林立,熟为人知的各大酒店品牌都在这里有很奢华的度假村。
贝爷每次出行,都会优先考虑自己酒店会员级别较高的集团,这样能得以享受该酒店最大的福利待遇。
Hilton Hua Hin Resort & Spa
因此这一次选择了地理位置极佳的希尔顿:
Hilton Hua Hin Resort & Spa(华欣希尔顿度假酒店)
而作为Hilton hhonors 荣誉客会会员钻石级别,享受了很多福利,所以出行要合理利用自己的会籍福利。
入住时候,酒店GM亲自出来迎接,还免费帮我们升级到豪华套房。
豪华套房拥有超大的客厅,打开落地玻璃窗,在舒适的沙发上躺着就可以听见外面的海浪拍岸的声响。
房间空间大,一张舒适的大床,躺下了就不想出去了。
我们的房间刚好朝向东边,第二天一早,拉开窗帘便可在软软的大床上欣赏日出。
可惜在华欣几天都是阴天居多,云层太厚,并未拍到震撼的日出美图。
阳台差不多一个房间那么大,真的可以在这里BBQ或者开趴了。
景观也非常赞,几乎是270度的视角,放眼便是碧海白沙的海边
酒店也提供了休闲区,你可以打打网球,乒乓球或是台球
如果你是行政套房或者钻石会籍,还可以享受行政酒廊,在这里你可以从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享受一天的美食,美酒!
希尔顿倒是亲子休闲的好住所,拥有无敌海景的泳池,步行便可到达沙滩,都是亲子游戏的好去处。
总体来说,希尔顿房间很大,景观很赞,地理位置也很好,周边有很多餐厅和Spa,
连号称全泰国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也就是酒店对面,距离华欣夜市和火车站仅需10分钟步行路程。
不足之处:经营已经有一点的岁月,房间和酒店的设施略为陈旧。
Spa天堂华欣-希尔顿Spa
每次到东南亚,必少不了享受下Spa,而来到有“Spa天堂”之称的华欣自然也不会错过。
不知道哪家Spa最好,保险起见,选择了酒店里的Spa
新鲜出炉-尝鲜华欣万豪度假酒店
贝爷一直是万豪集团的粉丝,这家华欣万豪度假酒店刚刚在三月才开业,既然来到了华欣自然想体验一番,也不嫌麻烦换了一晚酒店。
万豪度假酒店位于主干道的繁华公路旁,配有喷泉的前院,实木上醒目的万豪Logo瞬间感觉到非常大气。
酒店采用U型布局,泳池、餐厅、娱乐区位于中间,客房环绕四周。酒店也提供了Buggy,接送客人到客房。
由于是新的酒店,设施非常新,而目前还有10%的设施未正式启用。
玩在华欣
华欣可能没有苏梅,普吉那样的绝美海景,也没有繁华曼谷的纸醉金迷,更没有芭堤雅的声色犬马。
但在这里悠闲的穿梭在海边小巷流连于各种小店和美食,在沙滩上吹吹海风享受阳光,逛累了不妨走进一家泰式按摩店,做个性价比超高的按摩SPA,远离喧嚣,这或许很多游客喜欢华欣的原因。
华欣其实也有蛮多不错的地方,但由于景点略有距离(部分在邻近的小城七岩),建议包车的形式游览,一般价格看你去哪些景点,路途远近而定,我还是找回我上文推荐的包车司机,包了大半天(2PM~8PM),1000THB,去了圣托里尼公园,绵羊庄园以及怀旧市场。当地的Taxi,都会拿出华欣所有景点让你选,然后报价。(在车上手抖了,拍糊了)
华欣火车站
华欣火车站是泰国最老的火车站之一,有着泰国最美的火车站的美誉。
现在倒成了来华欣的游客摄影拍照的好去处,而往返曼谷乘坐火车便是到达此站台。
Tips:
火车站并没有设检票口,可随意进入,但请注意来车,遵守规则。
市区步行可至。
华欣沙滩
大多度假酒店就建在海边,因此只要从酒店步行出沙滩边可,沙滩并未被酒店设为私家沙滩。
这里的沙子比较细,海水的颜色和沙滩不如普吉,苏梅等知名海岛美
但非常清静,你可以悠闲像老爷爷一样晒着太阳享受音乐(太阳伞和躺椅需付费)
以下三图为#论一张照片的诞生#
华欣沙滩比较特色的地方便是可以骑马,在海边有很多马夫(姨) 会牵着自己的马屁问你是否想骑马转转。
谈好价格,根据自己的服饰,风格选择白马,黑马,便可拍海边骑马大片了。
白马非常乖,也很听话,每次拍照都会摆好Pose让你好好拍。
1.女生建议穿白裙或者红色长裙拍出来比较出彩;
2.价格可商量,小刀,我们300THB半小时,拍照足够了;
3.别以为地上的水就是海水,尽情嬉戏,有可能是下图,请自行判断:
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Santorini park)
在曼谷往来华欣的必经交通要道上,会经过七岩,而大多人来华欣都不会错过这个在七岩的希腊小镇-圣托里尼公园。
一走进乐园,蓝白希腊风格就扑面而来,这里其实是有许多名牌的商铺。
当然如果你喜欢拍照,这里倒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可以拍拍蓝白希腊风的片子。
可惜天气不好,觉得这超有风情的蓝白色希腊小镇少了阳光蓝天白云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好拍,那么美。
而有美丽的摩天轮是园区的一大特色
Tips:
圣托里尼公园位于华欣附近的七岩小镇上, 距离曼谷约二个半小时的车程,距离华欣约半小时车程。
地址:Petchakasem Road, Amphoe Cha-Am, Phetchaburi, Thailand 76120
门票:50铢/人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晚上22:00;
周六至周日:上午9:00~晚上:22:00。
建议跟一日团 或者 包车前往,可和小威尼斯和绵羊庄园一起游玩
绵羊庄园
或许对圣托里尼有了期望,所以略显失望,反而是在它对面的绵羊庄园我觉得值得一去。
空旷的牧场,摆着非常多的可爱的有趣的道具供游客拍照。
当然既然是叫绵羊庄园,少不了主角绵羊,你可以近距离与它们亲密接触,可以投喂,可以抚摸。
庄园还喂小动物设置了墓地,有爱之余略显悲伤。
各栋仿欧式的房子还有很多有趣的主题, 比如有3D壁画馆,你可以拍摄有趣的照片。
地址:Santorini Park的对面
门票:成人 120泰铢/人
建议与圣托里尼同游,包车前往
往日情怀-华欣怀旧公园Plearn Wan
华欣怀旧公园,Plearn Wan,这个名字由”Play”、”Learn”,以及泰文”Wan”取其昨日之意。
在华欣建城百年之余,除了希望华欣能继续保护泰国皇室的原有的古迹外,也有一些平民生活记忆中找出值得怀念的感动,因此建立这个“往日情怀”的公园。
与其说它是一个公园,不如说它它是一个小集市,这也是华欣我最爱的一处。
日落后的梦幻时刻,湛蓝的天空和亮起的招牌变成了一副美丽的画。
在这里你可以拍到美美的大片,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美食,可以淘宝购买心仪的小玩意。
甚至还有户外的免费电影院
可爱的摩天轮慢悠悠的转动着,仿佛在这里时间也过得很慢。
Tips:
傍晚拍,日落后的黄金时刻的蓝色和昏黄的灯光搭配最美。
地址:4/9 Soi Moo Ban Bor Fai, Hua Hin, Thailand.
网址:http://www.plearnwan.com/
华欣夜市
有夜市的城市,才有属于夜里的那份美丽。
华欣的夜市虽然不大,但同样热闹非凡,人来人往蹿进去各家夜市小吃档口、纪念品、服饰小店、咖啡馆里。
相比服饰纪念品,夜市吸引我们的无疑是这让人口水直流的各种海鲜和新鲜的水果。
Chatsila Market
Chatsila Market 就在华欣夜市里面,而比起外面的熙熙攘攘,这里倒是多了一份清静,而商品也多以创意的小物件居多。
这些建筑和小摆件都是拍照的好场景。
食在华欣号称全泰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
对芒果和椰子的热爱,让我对芒果糯米饭更是毫无抵抗力,在华欣有号称全泰国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哲阿姨芒果糯米饭。
就这样的一档口,无论是泰国本地人还是各国游客都络绎不绝的来这品尝这美味的芒果糯米饭。
已经做了十年的哲阿姨,我倒是觉得挑芒果很有一手,甜甜的芒果配上带着淡淡椰香的糯米饭,浇上甜度恰到好处的椰汁,让人口水直流。
阿姨娴熟的手法,刷刷刷就把芒果最精华的部分切好。
的确是在泰国吃过最甜而不腻的芒果饭,来华欣前往不要错过。
华欣夜市KO海鲜
逛着华欣夜市,你肯定会被那块头硕大的龙虾,虎虾所吸引。
在华欣夜市有家非常出名的海鲜档口--KO海鲜档口。
这样的大龙虾仅需200人民币不到
而虾的块头,和弹牙的鲜美都让我们口水直流瞬间消灭这美食。
一份海鲜炒饭只需50THB,如此多的美食,真的是每到泰国胖三斤。
椰子冰激凌
夜市上,路边摊都会售卖的椰子冰激凌也是解暑降温的美味!
Moon Smile & Platoo
华欣的街边其实蛮多餐厅,也蛮多本地泰式,西式的餐厅,咖啡厅。
推荐一间离希尔顿不远的Moon Smile & Platoo
门面不大,但是出品的泰味十足
玩在华欣
华欣火车站
Tips:
火车站并没有设检票口,可随意进入,但请注意来车,遵守规则。
市区步行可至。
华欣沙滩
以下三图为#论一张照片的诞生#
白马非常乖,也很听话,每次拍照都会摆好Pose让你好好拍。
1.女生建议穿白裙或者红色长裙拍出来比较出彩;
2.价格可商量,小刀,我们300THB半小时,拍照足够了;
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Santorini park)
而有美丽的摩天轮是园区的一大特色
门票:50铢/人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晚上22:00;
周六至周日:上午9:00~晚上:22:00。
绵羊庄园
空旷的牧场,摆着非常多的可爱的有趣的道具供游客拍照。
庄园还喂小动物设置了墓地,有爱之余略显悲伤。
地址:Santorini Park的对面
门票:成人 120泰铢/人
建议与圣托里尼同游,包车前往
往日情怀-华欣怀旧公园Plearn Wan
甚至还有户外的免费电影院
可爱的摩天轮慢悠悠的转动着,仿佛在这里时间也过得很慢。
Tips:
傍晚拍,日落后的黄金时刻的蓝色和昏黄的灯光搭配最美。
网址:http://www.plearnwan.com/
华欣夜市
有夜市的城市,才有属于夜里的那份美丽。
Chatsila Market
这些建筑和小摆件都是拍照的好场景。
食在华欣号称全泰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
阿姨娴熟的手法,刷刷刷就把芒果最精华的部分切好。
的确是在泰国吃过最甜而不腻的芒果饭,来华欣前往不要错过。
华欣夜市KO海鲜
逛着华欣夜市,你肯定会被那块头硕大的龙虾,虎虾所吸引。
在华欣夜市有家非常出名的海鲜档口--KO海鲜档口。
这样的大龙虾仅需200人民币不到
而虾的块头,和弹牙的鲜美都让我们口水直流瞬间消灭这美食。
椰子冰激凌
夜市上,路边摊都会售卖的椰子冰激凌也是解暑降温的美味!
Moon Smile & Platoo
门面不大,但是出品的泰味十足
这样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的地方,来泰国,记得抽空来看看华欣的美!
魅力曼谷
曼谷有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一次一次来到这里。
曼谷有神圣的寺庙,让我们感受到信仰!
有各种繁华的商圈,让我们尽情的买买卖
有热闹的酒吧夜市,让我们感受激情
当然最让人唯一心烦的是曼谷拥堵的交通,不过只要不是我是被拥堵的一份子,这车水马龙反而是我拍摄的好题材
好在曼谷的轨道交通相对发达,我们可以选择BTS以及MTR出行
住在曼谷
首日的行程,我们是10PM落地曼谷,而第二天将从机场赶往华欣,因此选择了一家离机场很近的公寓--At Residence Suvarnabhumi(素万那普公寓)
这家公寓在Booking上的评分高达9分
公寓提供有偿的机场接送服务,每个房间收取150THB,车程大约8分钟,半小时一班。
房间不小,小套间的形式
床也很干净舒适
来不及吃早餐的同学,可以免费享用泡面
酒店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如果真的在机场转机,此公寓是不错的选择。
Ibis Bangkok Nana(曼谷宜必思娜娜酒店)
回到曼谷,交通便利同样选择住宿的首要条件,毕竟逛了一点早点躺在舒服的床上恢复元气很重要,因此这次选择了Ibis Bangkok Nana(曼谷宜必思娜娜酒店) 。
宜必思这世界连锁酒店品牌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它属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以具竞争力的价格下提供高标准的高质住宿与服务闻名。
位于Sukhumvit Road的这家曼谷宜必思娜娜酒店 离距离Nana BTS轻轨站仅有950米,步行约7分钟,附近也有711和FamilyMart,非常方便。
前台工作人员笑容和热情主动的态度瞬间让你忘记舟车劳顿的疲惫,办理入住的效率也非常高,帮忙拖着您的行李指引着带到你的房间中。
房间虽不算大,但是应有尽有,客房装饰现代,配有硬木地板
很干净整洁,隔音效果也非常好,丝毫听不到外面马路或是走廊的声音
最赞的是,如果大热天你不想步行到BTS站,酒店还提供免费的接驳Tuktuk,送你到BTS站。
虽然有出发时刻表,但是贴心的司机,每次我到了前台,都会贴心的问我是否想出去了?走,我带你去BTS站
有了Tuktuk接送,到BTS Nana站仅需3分钟,特别提着行李去BTS转机场快线去机场这样的确方便很多。
早餐区干净明亮,位置采用ibis Logo VI的的颜色进行搭配
早餐的选择也中西泰结合,你可以选择粥,粉,牛奶面包等
如果你主要行程不是享受曼谷的奢华酒店,ibis这样的性价比高,服务质量好的酒店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加都加周末市场
在曼谷,除了有很多现代的Shopping Mall之外,还有很多很特色的市场。
如果你在曼谷度过周末,强烈推荐来加都加周末市场看看,可能你之前错过的买买买的机会,都会在这里得到满足。
乍都乍周末市场位于 Phahon Yothin 路,乍都乍公园南侧,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有20个足球场那么大,开放时间为周五晚上 18 点到 24 点,周六和周日上午 8 点到晚上 18 点。
可以使用Google Map 导航至 Thanon Kamphaeng Phet 3
或是乘坐BTS轻轨Mo chit(N8)站,地铁Kamphaeng Phet站(出口1,2)或Chatuchak Park站(出口1)均可到达。
这里聚集了15000 多个个摊位,物品琳琅满目,各种手工艺品,纪念品,二手书籍、丝绸、古玩、饰品、陶瓷、还有生猛海鲜,植物甚至小动物。
恰图恰市集分成27区(Section),以绿底白字标示。
小吃与饮料: 1~5, 20,21, 26
服装与饰品: 2, 3, 5, 6, 10, 12, 14, 16, 18, 20, 21, 23
手工艺商品:8, 11, 13, 15, 27
陶瓷器具:7, 15, 17, 19, 25
装饰与家具:2, 3, 7, 8, 10, 14, 23, 24, 25
宠物与配件:9, 11, 13, 15, 17
二手衣与杂物:2, 3, 4, 5, 6, 22, 23, 25, 26
古董与收藏: 1, 25, 26
植物与园艺:3, 4
艺术与画作:5, 7
书籍:1, 27
注意:摊位有时会流动。
所以你找到了你心仪动心的东西,那就立刻将其买下,贝爷试过转一圈后想货比三家,但再在这么多摊位中找到刚才那家店。
市场里边气温较高,但是我们随时可以享受下美食,喝喝冷饮,吃吃冰沙。
周末抽空来这里,相信你会淘到不错的宝贝,过一个Happy Weekend~
漂浮在水上的集市--丹嫩沙多水上集市
说到特色的市场还不得不提丹嫩沙多水上集市,嫩沙多水上集市位于曼谷西南部,距离市内约80公里。如果从曼谷出发,胜利纪念碑Mini Van同样也有到达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的车次。
1868年,泰国政府为了保护本国文化传统,开通了丹嫩沙多运河,并在运河上建立了这样一座集市。而今这个依然保持着泰国昔日水上集市风貌的集市已经成为了游客不可错过的景点。
这简陋的上船点,每组旅客会分一个号,等待上船。 当看到价格是惊人的3000THB一船的时候,不免为之一惊,比我从华欣回曼谷的车费还贵。
本来我计划更想在岸上慢慢行走一段,拍拍先。
上了船,一路沿着水路朝市场出发
商业化也让以前慢慢用桨摇曳着慢慢行驶的方式,变成了轰鸣的马达。
随着船慢慢靠近市场,两岸住着人家,相比坐在贡多拉在威尼斯欣赏美丽的两岸建筑相比,这里原始和朴素太多。
岸上也有一些售卖纪念品和食品的小商贩,叫卖声随着你点头的婉拒会变成会心的一笑。
船多的时候,会有拥挤,行驶缓慢的情况。
在岸上行走慢悠悠才是我初衷,不过最终也放弃了这个想法,以乘船者的角度去拍摄这个水上市场。
在狭窄的水道上穿梭着载有新鲜蔬菜、水果,特色小吃的小商贩的船。
想要品尝只要示意,船夫便会靠近小贩的船,让你购买心仪的物品。
总觉得这个算是不来后悔,来了觉得和想象中还是有差距的,加上现在这样3000THB/2h 的价格性价比有点低, 但是能够感受下这样的特色的市场,也算是不枉此行。
曼谷夜之魅--不夜城的晚礼服
曼谷这样一座不夜城,每当夜幕降临,灯火辉煌的时候,愈发让人更爱上这座城。
Sky Bar这几年也随之兴起,成为许多游客造访曼谷的夜生活一个好去处。
在Sky Bar可以一边品着美酒一边欣赏着美景,
曼谷热门的Sky Bar相当多,如Sirocco,Moon Bar,Soi Cowboy,Long Table。
贝爷这次推荐位于CentralWorld的Red Sky Bar。
Red Sky的地理位置绝佳,就在曼谷市区大名鼎鼎百货商场Central World所属的Centara Grand Hotel的 55楼。
由于没有直达电梯,我们需要在从CentralWorld 7层 Central Food Hall 电梯旁的停车场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另一个电梯间,点按23层就可到达酒店大堂,然后转乘酒店电梯到55楼。
这里除了有露天的Sky Bar ,其实还是一个餐厅,也可以选择在此用餐。
本来计划上来拍拍日落,结果瞬间乌云密布,暴风雨来袭。
还好最后乌云散去,日落没有拍到,起码没有错过这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曼谷夜景
Red Sky Bar还有个会变色的半椭圆形拱门,这也是Red Sky的特色
Red Sky Bar 360度的景观视野绝对是一流的,如果你想从高处欣赏曼谷的夜色,这里是强力推荐的一个拍摄点。
温馨提示,拍摄夜景时请注意,别影响酒吧的正常营业和打扰其他客人。贝爷就遇到同胞旅游团一群人熙熙攘攘的杀上来,然后。。。。。。。(自行脑补)
四年后的毕业季-再次遇见美好
四年前的那次曼谷,我探访了朱拉隆功大学这所古老的学府。
那年偶遇了Fah Ratanapasitkul,她还带着我去他们班里上了一节课。
当时的老师,还很热烈欢迎我加入他们的课堂
注意:请勿打扰学校正常秩序,尊重他人。
如今一晃四年,再次来到曼谷,发现Fah Ratanapasitkul 已经毕业
还变成了一个人气十足的模特。
再见,泰国
所有旅途中遇上的都是美好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喜欢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去结识更多的朋友,遇上更美好的事物。
泰国,下次见!

本游记著作权归@6820705618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