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2012年看了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之后,便对片中帅气迷人的阿亮学长念念不忘。主要觉得当时比我大一级的他(现男友)就像我心中的阿亮一样迷人。随后在大学中我参加了他的社团,报了跟他一样的选修课,我要争做我们学校的“小水”,早日俘获“阿亮”学长的芳心。终于在我的猛烈攻势下,他妥协了,顺利的进入我的怀抱!嘻嘻(*^__^*) ……
如今他在郑州工作快一年了,我也顺利的在郑州母校即将拿到毕业证,我的毕业旅行开始啦~~~啦啦啦~~~
正好看到灿烂阳光航空旅行网上有郑州直飞曼谷的团,特价才1999/人,真是送给我俩的初恋最好的礼物啊,还说什么,我的泰国,我来啦·~~呼呼~~~~
DAY 1
乘机前往泰国首都、“天使之城”—曼谷,抵达后,送至酒店休息;
DAY 2
【曼谷BUS芭提雅】距离150公里,约2小时车程;
【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也称为旧国会,是一座白色为主的意大利文艺复兴式建筑。那里的奇珍异宝,还有美轮美奂的穹顶,保证你是在中国看不到的。
东芭乐园】是一个集泰国各式园林艺术家创作精华于一身的休闲兼度假公园。园内的节目主要有泰国的民俗表演、大象表演和参观植物园三大部分。在表演大厅中,会定时演出勇猛的泰拳,富有农村气息的民族舞蹈,还有在农村盛行的斗鸡游戏和充满宗教色彩的传统结婚仪式等节目,全面的展现泰国的民族文化
【杜拉拉水上市场】因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而出名的地方,水面上的商铺鳞次栉比,各具特色,各种风味小吃,各式工艺特产,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
DAY 3
月光岛】这里水清沙幼、沙滩柔软,因岛屿形似月牙而得名月光岛,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让你乐不思返。
格兰岛】是游客来到芭提雅旅游的一个必游之地。因其休闲的环境美丽的海湾、清澈的海水、深得泰国当地居民的喜爱,每逢周末就会有很多泰国家庭带着家眷到这里。水上娱乐项目繁多,游客既可享受在清澈湛蓝的水游泳,也可以尝试新鲜刺激的海上降落伞项目、摩托艇、香蕉船、冲浪滑板等各种水上活动;在这里还可以浮潜,饱览海底奇景。
【赠送泰式古法按摩】(12岁以下小童不适宜)发源于古印度的西部,创始人是印度王的御医吉瓦科库玛,他至今仍被泰国人民奉为医学之父。他的传统医药及按摩知识技法由传教的僧人带入泰国,并由泰王召集,广泛吸收他们的传统医药及按摩的宝贵经验,并铭刻在大理石上,镶嵌于瓦特波的卧佛寺的游廊壁上。并成为训练传统泰式按摩的基地。泰式按摩为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古代泰国皇族利用它作为强身健体和治疗身体劳损方法之一。
DAY 4
【神殿寺】这里曾经出过两次僧王,也就是泰国佛教界的领袖。寺内供奉有一尊四面佛,神殿寺的四面佛非常灵验,人称“有求必应佛”,香火一直很旺。四尊佛面从正面开始顺时针依次为:健康平安、事业有成、婚姻美满、财运亨通。此佛可掌管人世间的一切事物,是泰国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寺庙中还供奉着高僧的舍利子。
【骑大象+鳄鱼船】【骑大象】代步,森林田野象步悠悠享受泰国独特情调。之后将乘探险船直闯龙潭,提醒大家千万要注意安全。不过离岸后就不需再提醒了,团友们已被大大小小的鳄鱼包围。怎样【喂鳄鱼】请大家届时体验,但凶猛鳄鱼翻腾扑食的巨大呼啸声,不绝于耳让人不寒而噤,务请大家牵手共行。
【暹罗公主号】搭乘暹罗公主号,欣赏暹罗湾霓虹夜色!欣赏多姿多彩的表演,感受最热情难忘的芭提雅之夜!
【芭提雅步行酒吧街】夜晚的芭提雅步行街遍布热闹的酒吧、热腾的小吃、悠闲的泰式按摩SPA、招揽顾客的男男女女、不同招牌表演的夜店,让你感受芭提雅缤纷喧闹的夜晚!
DAY 5
【精品皮具中心】自由选购精美的鳄鱼皮、珍珠鱼皮等钱包、挎包等制品;
【乳胶土特产中心】泰国是世界主要的橡胶产地,乳胶制品也就自然成为了特产,泰国的乳胶枕头、床垫等制品对睡眠具有良好的帮助作用,也是馈赠亲友的好礼;
【大皇宫】位于曼谷的市中心,紧邻湄南河,作为泰王室规模最大的宫殿建筑群,大皇宫无疑是曼谷乃至整个泰国最著名的地标。大皇宫仿照故都大城的旧皇宫建造,经历代君王不断扩建,终于建成现在这座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汇集泰国绘画、雕刻、装饰艺术的精华,被称为“泰国艺术大全”。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
【玉佛寺】是泰国王族供奉玉佛像和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与大皇宫相邻。发现于1434年的玉佛无疑是泰国大皇宫里最有历史的一部分,该玉佛是由整块翡翠雕成的,高66厘米,阔48厘米,被泰国视为国宝。
【VIP金东尼国际人妖歌舞表演】人妖秀是泰国最有特色的表演之一,在泰国观看人妖表演的场所有很多,金东尼人妖秀是曼谷最有名的一家。节目以歌伴舞为主,场面大气,服装华丽,舞台上音响灯光都具国际级水准。表演时,人妖穿着演出服,用语言为泰语、英语、华语、粤语等演唱各地的流行歌曲、表演各地有名的舞剧,也有一些泰国本地的宫廷歌舞和现代流行歌舞。表演完后,所有人妖艺人都会聚集于舞台上欢送客人。
DAY 6
【皇家珠宝中心】泰国是世界上红蓝宝石的主要产地之一,尤其以鸽血红宝石以净度高、成色好最为有名,是送给心爱的她最好的礼物;
【KINGPOWER国际免税城】汇集了GUCCI、巴黎欧莱雅等世界知名时尚品牌的免税专卖店;
美好的泰国之旅终于结束了,郑州的“阿亮”和“小水”也要回国了。我的人生也要迎来新的篇章,感谢灿烂阳光航空旅行圆梦了我这么美好的初恋,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精彩……